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导购>正文

配备感应式雨刷车型推荐 雨天出行无忧

2014-07-16 00:13: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凤凰汽车梧州导购 市内交通越来越拥堵,汽车排队等红灯的情况也慢慢变得常见,在一些事故高发地段追尾频发,在提醒发生事故的双方不要在道路中间争吵导致拥堵加剧外,一款配备自适应巡航系统的轿车也能有效降低追尾事故的发生几率。今天编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自带自适应巡航系统车型给大家,希望对即将成为司机的朋友,特别是一些刚上路的新手一些帮助。

大众CC
指导价:25.38-34.98万

\

大众CC可以说是在中型车中公认最漂亮的车型之一,优雅唯美的设计风格,以流畅而充满张力的轮廓线条塑造出动感前冲的整体感觉。其外形设计融合了轿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全车细节富于雕塑美感,搭配高品质的金属装饰件,体现了豪华的韵味。

\

大众CC的魅力让人惊艳,内饰设计华丽而又不失动感,整体感觉动感很强,方向盘上的控制按键集中于左右两侧,功能十分丰富。当然在方向盘的后方也加上操作DSG变速箱所需的换档拨片。大众CC仪表的样式更加简洁侧面线条处理的非常圆滑顺畅,前后灯组均可以在侧面看到,前白后红的灯组点缀让CC的身影中多了些许的妩媚。

\

日常在路上驾驶,意味着我们需要不停地检查车速和与前方车辆的距离,从而适应瞬息万变的交通环境。如今大众的工程师们研发出了一项便捷的辅助驾驶功能,这就是:自适应巡航功能(Adaptive Cruise Control),有了这项功能后,驾驶着大众CC特别是在高速公路或国道上做长途旅行的时候,可以大大缓解驾驶员的疲劳。

\

大众CC搭载的这台2000CC涡轮增压+直喷的引擎,拥有200匹马力的动力储备,而280扭米的峰值扭矩在1700转即可喷薄而出,这种增压引擎的动力特性让很多喜欢在城市当中开快车的消费者非常心仪,与之搭档的是一台六速双离合器变速器,这种运动基因非常纯粹的动力组合表现非常优秀。

\

编辑点评:大众CC可以说是配备自适应巡航系统(ACC)车型中价钱最厚道的,而且流畅的外形在中型车中十分惹人夺目。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