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308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梧州弘标东风标致豪礼钜惠有"狮"最低价

2015-04-05 08: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一路走来,感恩有你,梧州东风标致弘标4S店怀着感恩的心,在一周年店庆来临之际,将于4月18日至19日期间举办“周年聚“惠”、情满山城”大型店庆回馈活动,梧州弘标即将为您打造本土最强的团购会活动,订单越多,优惠幅度越大,全系车型优惠幅度等你来挑战!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购车盛宴,还有红酒品鉴,畅想法国浪漫品牌文化!活动期间抢购客户,更有百万豪礼相赠!

同心同行 标新致远 ,传承法国标致200年品牌文化积淀,确立“严谨、激情、致雅”的品牌优势。

东风标致梧州弘标4S店是完全按照东风标致最新的标准进行建设,是东风标致在梧州的第一家全新形象店、新标准的东风标致汽车展厅,同时也是梧州最具导向性的东风标致汽车全新形象店。店址位于梧州市三龙大道西段18号(毅德城南侧),在金辉车站往高速公路方向右转后直行500米即到。

东风标致梧州弘标4S店成立一周年以来,犹如一匹冲刺的雄狮,正焕发着无限的活力。高质量的产品、高品质的服务、高品位的生活,是所有东标人一直追求的目标,是不断努力的方向和目标。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的关爱与支持,在店庆期间,公司销售部与售后部相继推出大幅度的回馈活动。店庆当天精彩节目以及多重好礼与您相约,不见不散!购车当天承诺各车型优惠突破历史底价、贷款购车享受费率优惠、建行分期贷款手续费减半。

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时间:4月19日 下午13:00-17:00

团购地点:梧州市长洲区三龙大道西段18号(毅德城南侧)

团购车型:东风标致全系车型及原装进口标致

团购规则:限时3小时,名额30名,特惠车型包括东风标致全系车型及原装进口4008、进口标致RCZ

团购价格:活动现场公布

团购亮点:豪礼回馈新老客户,携手建行低价团购,建行贷款费率优惠,建行分期贷款手续费减半。

报名方式:免费网上报名

热线报名:0774-3898103

到店报名:梧州弘标4S店/店址位于梧州市长洲区三龙大道西段18号(毅德城南侧)

微信报名: 扫一扫加关注,点击进入微信内4月东风标致弘标4S店开业一周年庆典内,内设报名项目。

活动亮点

1、308S上市会,携手建行承诺低价团购会

2、到店礼:活动期间到店客户均可领取一份现场手编工艺礼品

3、参与礼:活动期间参与互动趣味游戏,第一名:价值318元电子相册,第二名:价值258元高档钱包,第三名:价值245元原厂标致高尔夫球伞。
4、报团礼包:从4月1日起到4月19日,到店预付100元团购诚意金,成功定购后,100元抵价值3000元全车贴膜+高级脚垫+挡泥板大礼包

5、14:00—17:00限时三小时,现场特惠车限量30台,车型不分,逾期不候,请各位懂行的客官下手要快,你们下手快,我们送礼狠。承诺活动当天全区最低价,3个月内本店低于本次活动价格的补回差价

6、可参与各种趣味游戏赢取红包及各种大礼包,定购得越快,礼包赢取得越多。

前10名抢购成功的客户可通过砸金蛋游戏赢取以下礼品。

价值860元4人帐篷一个

价值768元青花瓷茶具套装一套

价值836元原厂李宁羽毛球拍一套

价值578元真皮钱包+32G原厂U盘一份

价值628元精美电子相册+8GU盘一份

价值498元标致高尔夫球伞+32G原厂U盘一份

价值563元精美电子相册+标致高尔夫球伞一份

11名—20名成功抢购客户可通过幸运大富翁游戏赢取以下礼品。

价值108元车载吸尘器一个

价值228元电饭煲一个

价值460元2008车模型或301车模型一个

价值548元双肩包一个

21名—30名成功抢购客户可通过一手抓/倍倍翻游戏赢取最高现金1200元红包。

备注:1、前10名成功抢购的客户,当20台订单出现的时候,可继续参与第二层游戏赢取礼品,当30台订单出现的时候,继续参与第三层游戏赢取礼品,层层叠加礼品。

2、11名—20名成功抢购客户,当30台订单出现时,可继续参与第三层游戏赢取礼品,层层叠加礼品。

东风标致有这么多“礼”由打动你,还想什么,手快有手慢无。

拿了这么多礼品,怎么了?够了么?当然还不够,当30台订单出现的时候,大奖继续来袭,30名定购客户中抽出三个大奖,一等奖:价值3000元折叠自行车一台,二等奖:486元法国原装进口高档红酒一瓶,三等奖:价值368元精美茶具套装一套

7、现场购车办理建行贷款业务,提车赠送1000元油卡,省时、省心、省钱贵宾式购车、一站式服务!

相关资讯:梧州弘标4S店东风标致全系试驾会招募中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标致308S
标致308S
指导价:11.27-17.97万元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27-17.97
紧凑型车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27-17.97
紧凑型车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