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308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狮王争霸2015第四届桂北分区赛圆满落幕

2015-08-04 08:5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狮王争霸2015第四届销售顾问技能大赛桂北分区赛完满落幕

8月3日,东风标致狮王争霸2015第四届销售顾问技能大赛桂北分区赛在标致梧州弘标4S店悄然拉开序幕。

此次销售顾问技能大赛汇集东风标致桂北区7家特约经销商的二十七位销售精英,竞赛岗位包括了内训师、数字营销主管、销售顾问,每家经销商都派出了自己的王牌选手,可谓真正的狮王争霸!

大赛分为笔试和实战两大部分;

笔试用时60分钟,共计100道题,考验选手们对本品牌产品知识的熟练程度,这种小儿科当然难不倒我们的精英们,很多选手都提前完成了笔试部分早早回到休息区准备重头戏实战情景竞赛环节的内容。

比赛的重头戏放在了第二部分的实战演练;

实战包含了话术竞赛、现场场景模拟、绕车介绍几大环节

尤其在现场场景模拟比赛中,大赛设置了几个销售顾问们在面对真实客户中最最常见的客户要求退单等棘手问题,销售精英们施展各种看家本领,以幽默亲和的态度以及循循善诱的各种销售技巧应对不同的客户要求,而大会评委区域总监喻山坤及桂北区各店店总们的精彩点评也让各销售精英们获益匪浅!

大赛随着最后一名精英的精彩表演完满落幕,而狮王争霸最终花落谁家我们将在评委统计出最终结果后进行跟踪报道。

此次大赛促进桂北区各店对于销售技巧的切磋和交流,各位销售精英们均表示此次大赛互相交流有助于大家在日常工作中面对更多不同情况的发生,并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增进大家的销售技能,促进销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梧州市弘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梧州市长洲区舜帝大道18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8622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标致308S
标致308S
指导价:11.27-17.97万元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27-17.97
紧凑型车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27-17.97
紧凑型车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