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梧州双恒宝骏560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2015-07-19 00:1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7月18日,备受瞩目的上汽通用五菱首款“家用大SUV”宝骏560在梧州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1.8L手动舒适型、1.8L手动精英型、1.8L手动豪华型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8万—8.98万。同时,宝骏560还拥有勃艮第红、糖果白、琥珀金、变色龙、星夜黑、大地棕6种时尚颜色,供不同喜好的用户选择。

宝骏品牌自2010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可靠的伙伴”,其产品更以品质可靠、服务便利、经济适用获得了消费者的信赖与好评。近两年SUV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上汽通用五菱秉着对市场的准确洞察,在SUV红海市场中挖掘出蓝海市场,并在“用户思维”理念的指导下,用了近三年的时间,推出了首款完全正向开发的“家用大SUV”宝骏560。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首款家用大SUV,宝骏560承载着企业不断发展家用车的信心,在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造车理念下,宝骏560具有“宽大更舒适”、“实在更实惠”、“安全更放心”的产品特点。宝骏560的推出标志着宝骏品牌的产品线更加全面丰富,同时也是为了不断适应和满足千万基盘用户向高品质看齐的升级需求,是上汽通用五菱致力为广大消费者打造高性价比的产品。

超长轴距,打造越级静谧舒适空间

宝骏560作为上汽通用五菱的首款SUV,它承载的是上汽通用五菱在家用车道路上不断发展的信心,同时能够满足千万用户向高品质、超舒适看齐的升级需求。

宝骏560拥有同级别车型最优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达到4620×1820×1750 mm ,2750mm超长轴距带来了同级最大的车内空间,后排乘客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靠背可大角度调节,中间无凸起设计,能很容易找到一个舒适的坐姿,保证后排乘客舒适度。行李厢后排座椅6/4可完全放平,并能呈现出一个460L—1015L的纯平空间,可满足绝大多数的居家出行用途。

除此之外,宝骏560整车采用最新的PP、PET等吸隔音材料,使得怠速状态下车内噪音为40分贝,同时车门、车窗等多处采用两级密封胶条处理,地板最厚30mm,为家人打造一个专属的静谧空间,无论家人朋友小憩还是闲谈,都能感受到一份宁静与惬意。

配置丰富,锻造卓越科技品质

科技配置方面,宝骏560更是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着力打造更加智能、科技、安全的用户驾乘体验。宝骏560中控台配备了8英寸影音娱乐系统,此系统集GPS、手机映射功能、蓝牙系统 、USB充电接口、FM功能于一身,配合6扬声器,为枯燥乏味的驾乘增添一份愉悦感受。

新车采用三幅式设计多功能方向盘,上面集成音响控制、蓝牙、定速巡航等触手可及的功能按键,配合其高度可调节功能,可以满足各种身材和驾驶习惯的客户需要。双炮筒式仪表盘,集成行车里程、油耗等行车信息,更有TMPS胎压监测系统,配合自发光设计,读取信息更直观、方便。

除此之外,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后视镜调节折叠、驾驶席6向可调节座椅、电动恒温空调、后排阅读灯等人性化科技配置,给予用户悉心照料。

五星标准,打造安全移动之家

宝骏560也秉持了上汽通用五菱 “全员安全保护”的理念,整车按照C-NCAP五星安全碰撞标准研发,使用高强钢超过55%的3H结构一体化车身,并在制造工艺上使用世界领先的热成型技术以及激光焊接等技术。加之全系标配的ESC主动安全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功能、HBA刹车辅助功能、HHC上坡辅助功能;同时配备四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为家人出行筑起一道安全的屏障。

双优动力,7.5L/100km燃油表现

宝骏560搭载了上汽通用五菱主导设计开发的1.8L VVT-i全铝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的特点,配合爱信5挡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101 kW,最大扭矩186N.m,动力输出甚至达到主流2.0L发动机的水平。同时,在保证澎湃动力输出的同时,更是带来了百公里7.5L的综合油耗。底盘方面,宝骏560采用前麦弗逊、后扭转梁悬架系统,使用世界顶级的莲花调教底盘,配合空载情况下202mm,满载185mm的高离地间隙,使它在保证驾乘舒适性的同时,又可从容面对各种路况。

便捷服务,2600多家销售网点同步销售

宝骏560不仅品质可靠,服务也更加完善。全国将有2600多家经销店进行销售,超过全国99%的地级市覆盖率、72%的县覆盖率,以及不足10公里的服务半径,让消费者的售前、售后过程都更加轻松、便利。

此次上市的宝骏560是上汽通用五菱洞悉了目标消费者的生活现状和消费喜好后,应用户需求而创新打造的一款家用大SUV。在国内家用SUV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凭借着上汽通用五菱可靠的品质保障、日益完善的产品布局、全新的产品价值体验、强大的产品实力,以及便捷的渠道优势,宝骏560将成为继宝骏730后,宝骏品牌向上的又一力作。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骏560
宝骏560
指导价:6.98-10.58万元
1.5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10.58
紧凑型SUV
1.5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6.98-10.58
紧凑型SUV
1.5T 1.8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