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梧州双恒宝骏730车友会自驾游圆满结束

2015-07-12 08: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伴随着难得一见的晴空万里,梧州双恒五菱宝骏730车友齐聚一堂,一同前往黄姚古镇,享受大自然的美景!

宝骏560拥有2750mm的同级最长轴距和980mm的横向空间、330mm的二排腿部空间,可以轻松舒适的带家人出游。同时后排乘客可以大角度调节靠背座椅,轻松翘起二郎腿,中间无凸起的纯平设计,使得中间位置的乘客也可以有较充裕的乘坐空间。此外,6/4折叠放倒设计为后备箱提供了高达1015L的纯平空间,旅行途中大件行李都可以轻松放置。

越级的配置也是宝骏560值得称道的地方,8英寸红外触控液晶屏集GPS导航、手机映射功能、倒车影像、蓝牙免提等功能于一身,令愉悦感受一路随行。

极具手感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音响控制、蓝牙、定速巡航等常用控制于一体,方便实用。全系标配ESC六位一体电子稳定系统、后倒车雷达等,豪华型还增配了前倒车雷达、马牌轮胎等配置,满满匠心。

动力方面,宝骏560搭载1.8L vvt-i全铝发动机,技术成熟且动力输出强劲平顺,最大功率101kW,最大扭矩186N·m,百公里油耗7.5L,山路泥路不在话下。

高通过性及最小离地间隙202mm的优势,使得宝骏560在通过碎石路和坑洼路段时能够平稳通过,从容应对较大的震动和颠簸,且减震器收缩利索,让驾驶更加轻松舒适。

上汽通用五菱第一次推出SUV,便以其过硬的品质、良好的品牌口碑及用心的造车理念使得车友们对其充满期待。相信,这样一款宽大舒适、实在实惠、安全可靠的宝骏560,将为广大消费者带去全新的价值体验,同时引领大家探索最美的旅程,寻找到心中最美的那条公路,不断前行。

各位车友会们的踊跃参加和互动过程中的活跃度,为本次自驾游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骏560
宝骏560
指导价:6.98-10.58万元
1.5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10.58
紧凑型SUV
1.5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6.98-10.58
紧凑型SUV
1.5T 1.8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