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新闻>正文

梧州银行业协会启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

2015-06-09 00:20:00
来源:梧州日报 作者:陈晓雯

6月6日,由梧州银行业协会主办、梧州银行业各会员单位承办的2015年度“梧州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在我市19个银行业金融机构的营业部正式启动。

当天上午,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营业部均以摆摊设点、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金融知识。梧州银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为期三个月,每个月分别以“利率市场化与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月”、“互联网金融服务宣传月”、“警惕非法融资宣传月”为主题宣传普及金融知识。

活动期间,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将在网点利用LED显示屏、液晶电视、多媒体触摸屏、自助设备等网点资源宣传金融知识,同时在人流量大的网点、社区、学校、农村圩市等地,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咨询等形式扩大金融知识宣传覆盖面,增强城乡居民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