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新闻>正文

梧州市举办大型环保公益活动宣环保理念

2015-06-08 00:08:00
来源:梧州日报 作者:梁萍

6月6日,梧州市举办大型环保公益活动,通过自行车公益骑行、旧衣回收、废瓶回收等系列活动,向社会公众倡导绿色出行和节能低碳生活。

当天上午,130多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组成环保志愿者团队,身着统一的绿色环保文化衫,骑着系有绿丝带,插着“绿色生活 美丽梧州”、“保护环境 你我同行”小旗的自行车,从毅德城出发,经红岭路、新兴三路、奥奇丽路,再由西堤路、竹湾路返回,沿途引来不少市民的关注。“作为梧州居民,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保护家园环境作宣传、作贡献。”50多岁的环保志愿者冯伯忻说。

除公益骑行之外,有关部门在毅德城还开展了旧衣回收、废瓶回收、环保知识有奖问答等环保系列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参加。市民肖丽琴带着6岁的女儿参加了相关活动,希望从小培养孩子的环保意识。她说,保护环境需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这次的宣传活动让她加深了对“绿色环保 低碳健康”的理解和认识,今后会更加自觉地将健康的生活理念融于工作和生活中。

市环保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环保公益活动是梧州市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的主题活动之一,也是贯彻落实新《环保法》的具体行动。近期,梧州市还将围绕“践行绿色生活”的主题,持续开展环保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家庭活动,增强全民环保意识、节约意识和生态意识,为生态文明建设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