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新闻>正文

梧州南站至西江大桥南桥主车道全线通车

2015-06-07 00:14:00
来源:梧州日报 作者:曾燕

前段时间,梧州南站至西江大桥南桥头道路改造提升工程施工方增加人力和机械投入,主车道已于6月2日晚全线恢复通车。目前,施工方正抓紧绿化带和非机动车道建设工作,力争在园博会开园前完成所有项目。

6月4日中午,记者坐车从西江大桥南桥头前往梧州南站,一路十分畅通。沿路看到部分路段的非机动车道和绿化带仍有工人在施工,压路机、摊铺机等大型机器设备已经撤场,道路中央绿化带和侧分带已种了宝巾花、夹竹桃、木棉等绿化植物,其间还放置有140多座造型各异的黄蜡石,形成绿树成荫、鲜花绽放和开阔整洁的道路景观。

现场施工负责人吴德勇介绍,道路全线原计划于6月5日恢复通车,但近期增加了人力和机械投入,施工进度明显加快,主车道全线提前恢复通车。目前,龙圩大转盘花坛改造已经完工,梧州南站至西江大桥南桥头的240多盏新路灯安装及旧路灯翻新工作也已完成,且串线完毕可亮灯。此外,道路标线、路牌和红绿灯等设施安装也基本完工,目前正进行调试。

吴德勇表示,目前工人正抓紧帝龙大酒店至龙圩大转盘段休闲绿化带、非机动车道建设及道路全线绿化带改造工作,道路限速带和斑马线的划线工作同步进行,力争在园博会开园前完成所有项目建设。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