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新闻>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顺达上海大众车主桂林自驾游圆满落幕

2015-05-18 00:1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价”给你 我愿意!2015年5月17-18日,梧州众顺达上海大众4S店携手尊贵车主开启了自驾游之行。离开钢筋水泥裹挟的喧闹都市,驾驶上海大众汽车,开往颇具历史的古建筑群,集人文和自然景观为一体的古东森林瀑布景区,是一个很值得一游的观光地。纵情青山绿水间,荡涤身心,感悟生活本质。

由于天公作美,让身处雨季的桂林仍能感受到春天一般的灿烂阳光,9辆极速奔驰的上海大众自驾游车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穿越了城市的喧嚣,重新回归到大自然的怀抱中。

由于广西梧州距离桂林有300多公里,并且全程高速与国道、省道结合,这也给久居都市、厌倦了拥堵和压抑的众多车主提供了一个既可以享受驾驶,还能放松身心的机会。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驾驶,自驾游车队顺利抵达了活动目的地。

下面我们来回顾一下自驾游的历程吧!

荔江湾景区位于桂林荔浦县青山镇,距阳朔60公里,是去丰鱼岩的必经之路。景区分为六大观光区,有九个观光项目,分布在方圆30平方公里的范围之内,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有:永苏里人生活遗址、乘坐皇家之舟看鱼鹰表演、灵芝仙女下凡、中华龙舟竞赛等。

景点魅力无穷:壁画神韵——自然山体壁画奇观:仙女下凡图。景区发现一幅堪称世界奇观的自然山体壁画。石壁中的人体肖像自然天成,图画比例协调,生动传神,臻于完美。壁画高约100米,宽约40米,堪称世界一绝。

天宫岩洞内水潭、湖泊星罗棋布,倒影成辉,奇妙无穷!层层湖面错落有致,仿若九层天界,景色美到极致。

阳朔西街,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阳朔县的一条步行街。位于阳朔古镇中心,宽约8米,长近800米,略呈东西走向,东到滨江路,西到蟠桃路,中间与县前街、城中路交汇。

历经1400多年,是阳朔最古老最繁华的街道,也是阳朔重要的旅游景点之一。明城墙、碑刻、古寺、古亭、名人故居、纪念馆等这些古老的建筑保存皆较完整。

西街,曾是孙中山先生演讲的地方,艺术大师徐悲鸿也曾居于此,150多个国家的领导人曾在此留下足迹。

古东森林瀑布景区是以地下涌泉采汇集形成的多极串连瀑布,瀑布比漓江水位还高180米,尚能喷涌、是全国唯一一个由地下涌泉来形成的多级串连瀑布;是一个因钙活华沉积作用可逐渐长高而改变景致的瀑布。

九级瀑布形态各异,有的如鸳鸯戏水,有的如蛟龙喷水,有的在长满青苔的岩壁上,瀑水如布,水纹清晰可鉴,呈白色透明状,犹如喷雾行云;有的水流集中下注跌入深潭溅起层层水雾浪花,犹如细雨蒙蒙,瀑布两岸林木葱郁,荫蔽幽静,水质清洌透明,凉爽甘甜。

山脚下亚—热带雨林浓郁,藤曼垂壁,丛林险茎,三千多亩的枫树和马尾松,风吹林动,鸟语花香,令人有回归自然的亲切感。高负氧离子含量的新鲜空气立于大桂林旅游圈,形成自然生态旅游观光风景区。暮秋时节的红枫等待您的光临,使您可感受霜林尽染,漫山红遍,红叶铺满山径的美景。

虽然本次自驾游只是短暂的两天,却让车友们享受到了驾车带来的乐趣,同时也是一个相互交流的好机会。许多参与本次活动的自驾游车主表示,此次活动举办得非常有意义,在领略了秀美景观的同时还锻炼了自己,更是结交了许多好友,从大家心得交流中,使得自己对上海大众品牌有了更深的了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梧州市众顺达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梧州市长洲区竹湾路7号(21路公共汽车总站旁)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7100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98-31.58万元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31.58
紧凑型SUV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9.98-31.58
紧凑型SUV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