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后生可畏 别克全新昂科威20T媒体试驾会

2015-04-12 12: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相关阅读:多10%精神 凤凰汽车梧州实拍别克昂科威
2015年4月9日,上海通用别克昂科威20T在桂林正式上市,新车共有4款车型,包括两驱版车型和四驱版车型,车型售价为21.99万至25.99万元。

别克昂科威20T在外观上与目前在售的28T版本变化不大,28T版本采用的双边单出排气管,而20T版本上换为单边单出设计。同时更换了样式不同的轮圈。

别克  昂科威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5款 20T 两驱精英型(新上市) 23.59
2015款 20T 两驱领先型(新上市) 21.99
2015款 20T 四驱精英型(新上市) 24.99
2015款 20T 四驱豪华型(新上市) 25.99
2015款 28T 四驱全能旗舰型 33.99
2015款 28T 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 34.99
2015款 28T 四驱精英型 26.99
2015款 28T 四驱豪华型 29.99
制表:凤凰汽车

相比于28T车型而言,20T的昂科威并没有配备intellilink手写触摸板,取而代之的是两个更加实用的大尺寸杯架与更加宽大的储物盒。

动力方面,昂科威20T所使用的1.5T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169马力)和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全新昂科威在外观上20T与28T区别很小,主要是其搭载了更为经济、轻巧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看到这里,想必大家会开始担心动力是否够用的问题,它开起来是不是会显得很费劲?带着这个疑问,我们在阳朔—灵川的山水之间,开始了此次试驾体验。

昂科威试驾心得

1、外观内饰

20t的昂科威在外观上几乎无变化,但是内饰的变化蛮多的,依旧是用料足,高级感很强,空调温控居然还是触摸式的,和xts一样,很有档次。

2、空间

大10%的造车理念使得昂科威空间很充裕,1米8的人前排调好后排还有2拳多一点的空间,特别是全平地台使得后排3人乘坐无压力。储物空间很多而且够大,特别是中央手套箱,特别巨大而且开启方式非常高级。

3、舒适和操控

底盘调教比较软,虑震出色,加上用了比较厚的轮胎,碾过烂路就像电熨斗熨衣服一样安稳。方向低速很轻高速很稳,是一套调教很好的eps(随速阻力转向系统)。隔音超好(图书馆级别),几乎是别克系列最出色的,玻璃升降窗特别安静(超过很多豪车),很有高级感。座椅不论前后排都很软很舒适,腰托很到位,长途驾乘一点也不累。但是由于照顾过多的舒适性,不得不牺牲了一些操控,不管是厚轮胎还是软底盘,都不利于操控。所以昂科威不是一台擅长操控的车型,不能拿她去劈弯。

4、动力

1.5t动力带动那么重一部车丝毫不弱,7速双离合变速箱很聪明,能把转速经常保持在2000转以上让发动机发力,而且因为隔音好,在3000转以内根本听不到发动机声音,显得这套动力系统很有高级感。变速箱换挡动静极小,几乎无顿挫。终于摆脱了通用变速箱顿错大的弱点。

高速百公里油耗7.3升,对于那么大的车,特别是别克车,已经很惊喜了。不过由于排量关系,终究不能给予很强的推背感,需要极速超车必须深踩油门让转速爬升到5000转以上,才能获得较大的加速度,如果对动力要求高的人,推荐28t车型,那绝对够暴力了。

5、配置

昂科威配置很丰富,同级别该有都有,而且很齐全。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主动式胎压监测,esc稳定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自动启停,坡道辅助,anc主动降噪,2片式超大全景天窗并且可以半段开启,属于同价格配置较高的车型。

不足:

1、因为小排量涡轮,在低转速1100到1300转会动力不足产生轻微抖动,大约持续不到半秒(转速上1300转)后消失,是这套动力系统唯一的遗憾,不过也是所有小排量涡轮机都会出现的问题。

2、新开发的双离合变速箱稳定性有待时间检验。

总结:这是一辆很好开,好用,安全,安静,舒适的家用车,特别适合城市代步偶尔走走烂路,对动力无太高要求的人群(特别是女士)。评分8.5分,值得推荐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20.9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9-34.9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0.99-34.9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