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梧州圣欣别克全新英朗上市会圆满落幕

2015-03-29 08: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3月28日晚,梧州圣欣别克4S店全新英朗上市会在梧州旺城广场中庭举行。本场上市活动齐聚了梧州地区众多的客户、媒体人、车主代表等,大家纷纷慕名而来一睹别克精品中级车的风采。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一开始,别克便为大家奉上了一部《懂你》的品牌大片,这部片带领大家回溯别克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后所走过的那些老旧岁月。通过屏幕中,别克向大家展示了从1999年12月在中国市场率先推出的商务型MPV-GL8,到近些年推出的面向年轻市场的紧凑型SUV—昂科拉

细数那份有别克相伴的幸福,道出了大家心中对别克的期许,或许正是因为大家互相“懂得”,所以才能做得更好。“懂你”的力量无穷无尽,一步步驱人奋进,正是广大客户对别克的爱。

作为一款最“懂你”的中级车,新上市的英朗以全新的配置带给驾驶者体贴的驾驶感受。在时代的飞速发展下,难能可贵的是别克一直保留着一颗“懂你”的心,这一切都在全新英朗上得到体现。

作为现款英朗GT的全新换代车型,全新英朗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上都进行了改进与提升。外观方面,新车的车身线条明显比老款更加简洁干练,并借鉴了之前发布的别克riviera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在设计上显得更加成熟。

懂你想要“好看”,所以我精雕细琢

车身造型大方稳重,富有活力,动感流畅设计语言,每一处都精雕细琢,让你给家人的骄傲,理所当然。

懂你想跑赢时间,所以我动力澎湃

全新1.4T DVV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澎湃,一触即发,轻松跑赢时间。

懂你想万无一失,所以我无微不至

搭载高强度FBI一体化车身结构,以及同级最领先的主动安全系统,确保一切万无一失。

懂你想“挤”在一起,所以我胸怀广阔

空间更大的全新英朗,“短前悬短后悬”高效车身布局,只为承载你更多的需要,和家人挤在一起才幸福。

懂你想偶尔静静,所以我随时待命

别克专利Quiet-tuning®静音科技,不管你身处何方,都随时给予你一片安静之地。

全新英朗将取代原有的英朗GT成为别克品牌旗下又一款全新车型。全新的设计语言与老款车型偏运动化的设计风格不同,走上了豪华、舒适的路线。可以说这款由“泛亚设计中心”主导的全新英朗是一款实打实为梧州爱车人士量身打造的豪华A级车。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英朗
英朗
指导价:10.99-15.09万元
1.4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09
紧凑型车
1.4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