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历9而新 第九代索纳塔梧州强势上市

2015-03-28 08: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3月27日晚,北京现代梧州金欣4S店于梧州旺城广场中庭举行了“历9而新,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上市发布会。梧州金欣车主与梧州各大媒体一同见证了这一盛况。第九代索纳塔的强势推出,为中级车市场增添了一位强有力的竞争者。最新的智能科技动感座驾与现场风格相映成趣,打造了极富时尚气息的视觉盛宴。

历9而新 第九代索纳塔梧州强势上市!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梧州金欣4S店总经理上台致辞,在感谢在座来宾莅临的同时也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作为全新旗舰车型,第九代索纳塔以“节能,普通,运动”为开发理念,通过突破性的智能科技与时尚、现代感的造型设计,带给中高级客户优雅、动感和智能的感受。传递了前所未有的舒适享受,更倡导了全球最新潮流的品位与智慧的生活方式。第九代索纳塔完美诠释了“新动力高端智能座驾”的全新品牌,承载着北京现代新形象。

现场第九代索纳塔缓缓行驶在舞台中央,完美呈现在嘉宾眼前,那大气流畅的外观,升级的科技配置,更加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全面升级后的索纳塔九,浑身散发着一股科技与前卫的气息。

现场主持人以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有索见,有索动,有索顾,有索感,有所享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车型介绍。

有索见: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六边形前格栅•D-Cut方向盘•T型中控台•超低风阻系数0.27

有索动:γ1.6T-GDi发动机•Θ-II 2.4L-GDi发动机•7速DCT•MDPS电动助力转向•HEV混合动力系统

有索顾:VSM车辆稳定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51%高张力钢板应用•7安全气囊•智能胎压监测

有索感:ASCC自适应巡航•SPAS智能泊车系统•智能远近光调节•Blue Link•Blue Explorer有索享:2805超长轴距•510L超大后备厢•30处储物空间•同级最宽1865mm车身•JBL品牌音响。

活动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北京现代推出的具有新智慧、新动力的中高级座驾第九代索纳塔,将北京现代的产品和品牌带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第九代索纳塔将先期推出1.6T和2.4L两个排量共七款车型,可最大限度地满足您各种需求,主持人也在场公布了第九代索纳塔的上市价格!现场掌声洪亮!

活动现场赏心悦目的文艺表演活动为新车发布增添了更多亮色。在上市最后梧州金欣4S店总经理为首批客户进行交车仪式并赠送礼品。

此次上市的第九代索纳塔定位于"新动力高端智能座驾",1.6T GDI发动机除了集成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之外,还采用了双CVVT进排气可变汽门正时控制系统、单涡轮单涡管技术等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动力强劲。最大功率132.4Kw,最大扭矩265Nm,扭矩大幅度优于所有竞品;百米加速测试成绩为9.0秒,显著优于同级竞品车型;应用的双CVVT进排气可变汽门正时控制系统,低摩擦部品以及电子式废气门驱动器改善爆震,通过燃烧室/火花塞形象最优化实现综合油耗6.9L/100km,确保同级别最佳油耗。

第九代索纳塔定位为“新动力高端智能型座驾”,是北京现代继索纳塔经典、名图之后推出的又一款重量级中高级车,也是北京现代迄今为止最高端、最豪华的车型,代表着北京现代在科技革新、设计美学、智能服务等方面的最高水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梧州金欣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梧州市车管所(云龙桥往广东方向6公里)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60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7.48-24.98万元
1.6T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8-24.98
中型车
1.6T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