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新闻>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专访梧州凯丰长安汽车4S店徐元总经理

2015-02-01 01:2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凤凰汽车 梧州专访 2014年12月23日,梧州市凯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对外试营业,该公司是由长安汽车授权的一家集销售、售后服务、零件销售、信息反馈等为一体的全方位综合性服务的汽车4S店。梧州凯丰长安4S店的开业,对梧州市民有着重要的意义,今后,梧州的长安汽车用户将能更便捷地享受到专业而个性的品牌服务。近日,凤凰汽车梧州站走访了这家新店,并采访了新店的总经理徐元先生(以下简称徐总),了解到一些关于梧州凯丰汽车公司的一些情况。

下面是本次专访的内容:

凤凰汽车:首先请您对新店的情况做个简单的介绍。

徐总:长安汽车这两年在梧州地区的市场相对来说比较分散,我们也急于梧州这边的市场做起来,梧州市凯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由原来梧州市凯丰长安汽车专营店迁址升级建店的,展厅布置和公司选址是比较理想的,并达到厂家的要求。目前公司各部门员工基本到位,准备好将要在梧州地区打造出一片属于我们凯丰公司的新天地。

梧州市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位于梧州市三龙大道(市驾校中心旁),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购车、保险、信贷消费、维修、索赔等一条龙服务,通过优质化规范服务、100%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经营品牌及企业的形象,从而取得最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梧州市凯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立足客户需求、依托强势品牌、着眼市场发展;以优质的产品、健全的网络和人性化的服务,树立和谐社会的新型企业。梧州市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已成为我市规模大、发展快、效益好、信誉佳的商、乘用车公司,并坚持以“管理科学化、作业流程化、服务规范化”的经营方针,朝着“成为优秀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的发展目标努力迈进。

凤凰汽车:主营的车型有哪些?开业期间,对本地消费者有什么优惠?

徐总:目前主营的车型有长安奔奔、奔奔mini、逸动睿骋、长安CX70、悦翔、CS35、CS75等。我们刚才有谈到,长安汽车目前在梧州地区的市场比较分散,我们急于把好的车型推给消费者,整体的市场活动的配合,包括到时候现金优惠及礼品都在计划当中,主要的车型会采取让利。

凤凰汽车:如果让您来选择代言长安汽车的一款车型,您会选择哪款车型?为什么?

徐总:当之无愧的长安CS75。够大、够霸气,而且实用。这款车的经济消费不是很高端,但是车子的档次给人的感觉却是很好的,而且整个发动机动力是非常强劲的。

凤凰汽车:在售后保障方面,咱们店是如何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徐总:打从公司筹建长安的第一次会议开始,我们所提到的东西不是过分强调数字上的业绩,而更注重的就是服务二字。服务才是我们的基础,才有可能把梧州凯丰这家公司走的更远。因此,不管是销售也好,还是售后方面,我们都会以最优质的服务来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凤凰汽车:在如今网络发达的互联网时代,您对网络媒体是什么看法呢。

徐总:说到网络,个人觉得网络有两面性。网络有网络间的竞争以及参杂一些水份,导致一些消费者没办法很好很精准去评判到底要选择哪家网络媒体,而对于我们经销商来说,有时候可能要花很大的人力财力才能精准地去判断我们的客户群。但是网络好的方面我们也是不容忽视的,网络可以很好地帮我们拓展业务,网络的一些宣渠道是我们没办法做到的。

凤凰汽车:谈谈梧州凯丰长安汽车4S店开业的意义以及您的期望。

徐总:梧州凯丰长安汽车4S店开业的意义就是把好的车型带给梧州的广大消费者。我个人从事汽车行业已经有数年了,之前我都是在做合资品牌,今年我会选择做长安汽车,选择一个自主品牌,是因为我觉得中国的工业经过了一段长时间的沉浸之后,慢慢也发展起来,整个自主品牌的价位相对来说呈现一个比较适合国民消费的水平,我对长安的期望应该可以说是这样的,力争与那些合资品牌去竞争整个梧州的市场份额。

凤凰汽车:再次感谢张总能在百忙之中接受凤凰汽车梧州站的专访!也祝愿梧州市凯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业绩蒸蒸日上!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9.28-16.38万元
1.5T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28-16.38
紧凑型SUV
1.5T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28-16.38
紧凑型SUV
1.5T 1.8T 2.0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