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新闻>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梧州众顺达上海大众全新凌渡上市发布会

2015-01-19 08:4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2015年1月18日,上海大众全新凌渡上市发布会在梧州上海大众众顺达4S店展厅内盛大开幕,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梧州地区数家知名媒体,上海大众会员,以及众多喜欢凌渡的朋友们纷纷到店参加上市会,并在当天给力的销售政策下,成功拥有自己的座驾。

凌渡的登场,开启了上海大众汽车进军轿跑市场的全新篇章,向轿跑车市场格局发起有力挑战。凌渡的价格区间为14.59万元——21.39万元。

此次,凌渡推出风尚版、舒适版、豪华版多款车型,提供230TSI、280TSI、330TSI三款动力。此外,凌渡还提供摩登棕、炫目金、澎湃蓝、凌厉红等八种车身颜色,以及前卫黑色、时尚米色和优雅棕色三种内饰风格,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上海大众凌渡前脸运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两侧前大灯内部配备有光带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尾部造型部分,凌渡的尾部样子相当简洁,两侧尾灯线条也锋利十足。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单边两出的排气布局以及其他全新样式的轮圈。

车身尺寸方面,上海大众凌渡的长宽高分别为4598/1826/1425mm,轴距为2656mm。其长宽高尺寸基本和主流紧凑型车相差无几,但略矮的车身高度和1826mm的车身宽度也是体现出了自己运动的特质。据悉,官方给出的凌渡风阻系数为0.281,比CC还略低一些(0.29),但其实这个数和主流的轿车基本处于同一水平。

内饰部分,上海大众凌渡的内饰也同样运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方向盘采用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样式,仪表盘则为双表盘样式,中央夹有3.5英寸彩屏。另外,新车的中控台布局非常规整,中央为6.5英寸液晶显示屏,底部为空调控制区域,上方为两个多边形样式出风口设计。

配置方面,凌渡全系标配前排可加热电动座椅(8向调节+4向腰托),面料上低配的风尚版采用的是织物座椅,而舒适版采用的是真皮座椅,顶配的豪华版采用的是打孔真皮座椅。除了风尚型之外,其余车型都带有天窗和双区域自动空调,顶配车型还带有后排USB接口(带充电及数据传输功能)、一键启动和启停系统。另外,凌渡还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EPB高效电子手剎、智能胎压自动检测系统、前排双SRS气囊以及前排侧面SRS气囊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上海大众凌渡将配备包括1.4TSI两种不同调校以及1.8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SI低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5000rpm,峰值扭矩为225牛·米/1400-3500rpm;1.4TSI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5000rpm,峰值扭矩为250牛·米/1750-5000rpm;首次配备的第三代EA888 1.8TS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4300-6250rpm,峰值扭矩为300牛·米/1450-4100rpm。传动系统与两款1.4TSI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干式DSG双离合变速箱,而与1.8TSI发动机匹配的则是全新DQ380 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

凌渡是一款为乐于突破、睿智进取、追求时尚与科技享受的消费者量身打造的高级轿跑车型。融汇全球视野与中国消费者需求,凌渡历时四年研发,它的诞生凝聚了中德双方研发团队的智慧和心血。

凭借锋芒动感的外观造型、简约精致的内饰风格、强劲高效的动力总成、激扬灵动的操控乐趣、智能前瞻的科技配置、舒享愉悦的人性化体验、智能贴心的主动安全、细致领先的被动安全等八大核心优势,凌渡为消费者诠释了一款轿跑车的魅力风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梧州市众顺达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梧州市长洲区竹湾路7号(21路公共汽车总站旁)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7100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渡
凌渡
指导价:14.59-22.89万元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59-22.89
紧凑型车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4.59-22.89
紧凑型车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