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C3-XR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梧州弘龙东风雪铁龙C3-XR新车上市会

2015-01-18 08:2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2015年1月17日,东风雪铁龙C3-XR梧州上市发布会在梧州东风雪铁龙弘龙4S店隆重举行。上市会的举行标志着东风雪铁龙首款小型SUV车型C3-XR正式登陆梧州市场。新车推出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万-17.18万元。

定位于“城市SUV新风范”的C3-XR,自今年广州车展前夕启动预售以来,便好评如潮,预售火爆。未来,它也必将从“高效动力、智能驾驭、美学设计”三方面,为城市SUV用户带来愉悦的全新体验。C3-XR的目标人群是一群精彩生活的发现者,是有着别样青春的‘城市自由派’,C3-XR所传递的挑战未知的精神,便是深刻洞察了这个族群的消费需求,而与其强大产品力匹配的是10.88万元-17.18万元极具诱惑力的价格,所以说,C3-XR将从感性和理性上,全面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城市SUV的完美期待。

致动力控:奔跑吧,“T+STT”!

很多人都渴望驾驶着SUV纵情驰骋、逃离都市,但在现实中,“高油耗”却让人不得不“且行且珍惜”。SUV车型似乎天生就被打上了“动力”与“油耗”的死结。然而,凭借“T+STT”涡轮增压+智能启停核芯动力的组合,C3-XR带来了颠覆性的改变。从配置表上看,C3-XR搭载了全新一代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达到123KW,堪称同级最强。

与此同时,通过搭载STT智能启停系统,C3-XR可在不影响消费者用车习惯的情况下,通过在怠速时自动关闭发动机实现节油15%,将“高效动力”进行到底。“跑得快,还省油”,C3-XR让“动力控”们在通往自由的道路上肆意驰骋,将“油老虎”远远地甩在了身后。

致科技咖:“Grip Control”带你自由带你飞

有人调侃道,普通人要想成为上天入地的超级英雄,“要么靠变异,要么靠科技”。而通过一系列华丽丽的智能设备,C3-XR一跃变身为无所不至、无所不能的“超级英雄”,将越野车的通过性和轿车的舒适性发挥到了极致。从配置表上看,C3-XR搭载了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可一键切换沙地、雪地、泥地、ESC关闭、公路等五种路况模式,并优化了前轮驱动力。

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则集智能导航服务、汽车安防服务、车载互联系统、娱乐资讯系统、远程车辆诊断五大功能于一体;ADML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更让C3-XR极客范儿十足;此外,雪铁龙顶尖的DCS动态舒适底盘系统,将极大改善C3-XR的舒适性与操控性。融合了“人性科技”的智能设备为C3-XR插上了翱翔的翅膀,让消费者感受未来科技的汽车生活。

致外观党:来自“Artech”的完美

“闻香识女人,看车识男人”,虽然这一说法有失偏颇,但不可否认的是,汽车作为代步工具发展至今,已被赋予了太多感性层面的内涵,很多时候座驾的外观被认为直接体现着车主的“品位与个性”。C3-XR就如同一位优雅的法兰西情人,时刻散发着摄人心魄的魅力。C3-XR的美由内及外,传承自雪铁龙“ARTECH”美学的设计理念,使其外观“时尚、简约、均衡”。2655mm的轴距以及0.618的黄金分割轴距车长比,满足了国人对大空间的偏好。鲜亮的外观下,有着深邃的艺术底蕴,C3-XR成为驾驶者品位与个性的最佳代言。

基于对“舒适、时尚、科技”理念的不懈探索以及对消费者需求的悉心洞察,C3-XR由此应运而生。凭借强劲高效的动力、兼具操控与舒适的智能驾控以及独具匠心的美学设计,C3-XR在上市之前便俘获了无数消费者。

对于未知,我们每个人都有着探索的渴望。不一样的年轻,当然要驾驭不一样的城市SUV,用不一样的动力去发现未知,用不一样的操控去感受不同,去发现不一样的精彩。拥有“高效动力、智能驾驭、美学设计”的C3-XR,将和追求自我精彩的“城市自由派”们一起,展现城市SUV的新风范。

东风雪铁龙以“舒适、时尚、科技”为基石,以最贴近消费者的利益点切入市场,建立更具竞争力的品牌优势,以崭新面貌驶入品牌加速发展的快车道。而传承雪铁龙品牌的DNA 的C3-XR,深刻洞察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必将以澎湃的高效动力、非凡的智能驾驭、惊艳的美学设计,为“城市自由派”带来“自由我精彩”的汽车新生活。

随着布局SUV市场首款战略车型C3-XR的上市,东风雪铁龙将以此为开端在“龙腾C计划”收官之年,揭开品牌历史新篇章。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梧州市弘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梧州市长洲区舜帝大道18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218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指导价:10.88-17.18万元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7.18
小型SUV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0.88-17.18
小型SUV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