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新闻>正文

梧州市工商局销毁一批超标燃油助力车

2014-11-18 07:28:00
来源:梧州市工商局 作者:陆宏敏

近日,梧州市工商局在市恺城再生资源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对前段时间没收的57辆国家明令淘汰并停止销售的燃油助力车进行集中销毁处理,货值约13万元。

销毁现场

据了解,由于近年来市面上销售的燃油助力车体型和速度都向摩托车“靠拢”,而个别助力车驾驶者交通安全意识淡薄,经常无视交通指示,风驰电掣地穿行于大街小巷,使得燃油助力车成为新的马路“杀手”。

根据6月1日施行的《梧州市在用燃油助力车过渡期管理办法》的规定:“燃油助力车已被列为淘汰产品,梧州市行政区域内禁止销售燃油助力车。如发现违规生产、销售行为,由工商、质监部门依法进行处理。”为震慑燃油助力车非法销售等行为,确保群众的出行安全,梧州市工商局特组织开展此次销毁行动。

在此,工商部门也提醒市民,根据相关的政策和条例、规定,燃油助力车已经属于国家明令停止销售的淘汰产品,市民在选购车辆时一定要谨慎。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