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新闻>正文

柳梧高速项目梧州段1至7月投资4.5亿元

2014-09-09 00:07:00
来源:梧州日报 作者:黄金铭

今年雨季,区间流域的蒙江没有出现较大洪涝,这对刚进入施工期的柳(州)梧(州)高速公路藤县段蒙江大桥来说是极大利好。大桥从5月份开工至今,已经建起了十座桥墩,目前各项施工正在按照计划有序推进。

除蒙江大桥外,柳梧高速第三标段另外两个控制性工程的尖峰顶隧道已开挖100米、双鱼顶隧道右洞掘进110米。该标段副经理杜加宁介绍,除了天气因素有利外,地方政府加快征地拆迁也是项目得以顺利推进的重要原因。

柳梧高速公路梧州段总长60公里,经过藤县、苍梧县、长洲区,需征地面积为6666.32亩、拆迁房屋36278.26平方米。据统计,至8月中旬,藤县、苍梧县、长洲区已累计丈量土地4875亩,占协议征地总面积的76.5%,迁移坟墓1598座,提供的临时建设用地可基本满足施工单位、监理办等需求。1至7月,梧州段完成投资4.5亿元,完成年度任务的45%。

柳梧高速公路工程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至8月中旬,工程施工临时便道、便桥、便涵正在加快建设,各标段的驻地场站建设已接近尾声,其中驻地建设完成100%、工地试验室完成100%、拌和站完成91%、钢筋加工场完成77%、小型构件预制场完成62%。随着征地拆迁工作顺利推进,项目旱季施工高潮具备了必要条件,各标段也将进一步加强人员、机械、财力的投入,对具备开工条件的红线范围尽快铺开施工面,最大限度地抢抓工程量,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