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新闻>正文

梧州市区轿车行驶途中突发自燃

2014-09-01 00:51:00
来源:西江都市报 作者:黄海志

28日下午,在梧州市新兴二路四中对开路段,一辆行驶中的小轿车发生自燃,幸无人员伤亡。该自燃事故事发时,恰好处于傍晚交通高峰期,因此导致新兴二路四中至大塘市场路段出现交通堵塞。

网友“塘源肉狗”拍摄到的汽车自燃照片。

当日18时10分,记者闻讯赶到事发现场,只见一辆粤Y牌照的轿车,正停靠在梧州四中正门对开路段的路面上,几名司乘人员站在车旁。一名交警则忙着指挥过路车辆小心驶过事发路段。

记者走近轿车观察,发现该车大半个前脸和引擎盖已经被熏得漆黑,但车辆其他部分则完好无损。面对记者的再三询问,一名年约四十岁、操着一口广东口音的男子不愿作答,只表示属于突发意外,对于事件发生经过和原因,也不愿意透露半句。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当日最先到达事发现场的梧州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西堤警务站民警张芝源。张芝源说,当日17时30分左右,该警务站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一辆行驶中的小轿车,在新兴二路四中对出路段突然发生自燃,要求民警迅速前往处置。

接警后10分钟,张芝源与另一名民警和一名辅警到达现场。只见这辆小轿车车头引擎盖处,有熊熊明火正在燃烧,还往外冒着浓烟,但车上的司乘人员已在民警到达前,成功从车内逃脱,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因担心小轿车可能发生爆炸,危及过往人员的生命安全,张芝源和同事们立即对该路段双向车道进行了封锁,禁止车辆通过事发路段,同时从警车上取出干粉灭火器,试图扑灭明火。然而,由于火势过大,仅有的一个灭火器用完了仍无法控制火势。几分钟后,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增援,最终将明火扑灭。消防人员随后打开车辆引擎盖进行后续处理,确定没有明火后离开。

18时许,距离轿车自燃事故发生一小时后,新兴二路交通终于得以恢复通行。至于具体起火原因,还有待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