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新闻>正文

岑兴高速大货车撞桥墩侧翻殃及过路轿车

2014-08-15 00:08:00
来源:西江都市报 作者:梁昌坚 雷强毅

8月12日,岑兴高速公路发生一起连锁交通事故,一辆运载蔬菜及鲜花的重型牵引车货车,碰撞路上的天桥桥墩后侧翻,随后从货车车厢上抛洒下来的货物在路面犹如“仙女散花”。该事故引发下行线一快速行驶的小轿车遭受横祸,轿车不幸侧翻,车内一乘客在事故中受伤。


货车的货物洒落一地


受货车殃及的轿车发生侧翻

据了解,8月12日15时许,安徽省阜阳市驾驶员孙某驾驶一辆车号为皖KE1361/贑K7630挂重型牵引车,满载蔬菜及鲜花,从云南驶往广州。当行驶至岑兴高速公路293KM处时,因孙某疲劳驾驶,货车撞到该路段的天桥中间桥墩及护栏,货车车头侧翻脱落,车上满载的蔬菜及鲜花抛洒在该路段的上行线及下行线路面。

正在此时,一辆由南宁市驾驶员黄某雄驾驶的桂AHG316号小型轿车,恰好高速通过事故现场的下行线。在下行线快车道行驶的黄某雄,发现事故货车时,快速反应打方向躲闪,但也无法避免发生侧翻,随后滑进公路边的山坡。

随车的黄某雄母亲在事故中受伤,两车均严重受损,高速公路中间护栏受损50多米,蔬菜鲜花散落满地,现场一片狼藉。受到事故影响,岑兴高速公路的交通当天严重受阻。

事故发生后,岑溪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特勤中队副中队长李鹏程带领民警、协警快速赶往现场,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三大队的大队长梁宁康也带领民警赶到现场。民警联合快速赶到的岑兴高速公路路政大队、岑溪120急救中心、施救公司等人员,迅速做好现场保护、车辆分流交通、受伤人员现场施救、处置及运载货物搬运、转运等工作。

由于出警快速,处置及时,此事故没有再引发更大的事故,现场也没有发生货车货物遭哄抢情况。

12日傍晚19时,岑兴高速公路全线恢复正常通行。目前,该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