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新闻>正文

梧州:动车组开行时刻有变动

2014-08-15 00:08:00
来源:梧州日报 作者:黄金铭

8月12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受南宁铁路枢纽施工影响,8月16日图定模式开行的动车组开行时刻全部调整,8月17日全面恢复原有开行模式,即管内动车对数恢复到既有开行数量,车次编号及运行时刻也恢复到原来状态。

据了解,此次南宁铁路枢纽施工主要是南宁站至南宁东站间的列车控制系统升级施工,这也是下一步开通南宁跨省动车的重要环节,包括计划年底全线建成通车的南广铁路。为此,16日当天,南宁铁路局根据施工方案,重新编制管内动车运行图,车次编号及运行时刻较原来稍作调整,车票按照新车次发售。普速列车运行秩序不受此次施工影响,仍按照既有图定模式开行。

按照铁路部门下发的通知,受施工影响,终到梧州南站的五趟动车开行时刻调整,梧州南站开往南宁站一趟D9274次,开行时刻为20:00;开往桂林站一趟D9272次,开行时刻为13:10;开往北海站三趟,开行时刻分别为D9278次9:00开、D9284次11:00开、D9288次16:05开。

此外,铁路部门根据客流情况测算,原定只在8月份开行的北海—梧州南D8234/5次、梧州南—北海D8236/3次等四趟南宁往返梧州、北海方向的动车组列车,9月份起继续开行,停站及列车时刻保持不变。这四趟动车采用CRH2A型动车,按照16节编组运行。从运行情况看,这四趟动车极大地补充了北海和梧州的运能需求,对推动广西旅游业发展有积极影响。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