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新闻>正文

梧州市西江机场进场道路征地已完成

2014-06-27 02:22:34
来源:梧州日报 作者:黄群礼

位于藤县塘步镇的梧州西江机场进场道路工程自去年启动以来,该县交通、国土等部门协同配合,迅速部署开展征地拆迁工作。截至目前,征地工作已全面完成。

为使该项目顺利推进,藤县征地搬迁工作人员加大宣传力度,深入村屯农家,讲政策、道发展,消除被征地群众的思想顾虑,赢得了大部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依靠德高望重的老党员、老组长、外出经商人士合力做后进群众的思想工作,破解征地难题。同时通过对特困户进行帮扶慰问,使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的关怀,积极配合征地搬迁工作,加快了工作进程。截至目前,完成征地350亩,占征地任务的100%。

据悉,梧州西江机场进场道路项目总投资概算为1.1亿元,项目按一级公路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设计建设工期为12个月,计划于年内建成通车。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