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新闻>正文

梧州交警支队40余人 在龙圩区查违320起

2014-06-27 02:20:12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梁馨予

在本次行动中,车辆超高、超宽、超载现象严重,执勤交警责令车主消除违法状态,先把车上超载货物卸下,再对车主作处罚处理。

6月25日上午,梧州市交警支队组织直属城区交警大队、特勤大队和高速大队警力40余人,在梧州市龙圩区开展整治道路交通秩序异地执法行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采取集中统一行动方式实施,针对交通违法突出的重点时间、路段,主要以上路设置临时检查卡点,集中查处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为主。重点整治两轮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超员超载、涉牌涉证、酒后、醉酒驾驶、涉毒驾驶、违反交通信号行驶;微型面包车违法载人、客货运车辆“三超一疲劳”;以及其他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期间,执勤民警始终保持警容严整,规范执法,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惩一起。据统计,从上午9时至12时,共检查各类机动车1561辆,查纠不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套牌等交通违法320多起,查扣摩托车、小汽车共53辆,无牌无证3辆,套牌4辆,不年审46辆。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