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新闻>正文

梧州市高考考点严控交通噪音增设停放点

2014-06-06 16:13:01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梁馨予

2014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6月8日举行,梧州市区设置了梧州高中、梧州市一中、梧州市四中三个考点。

4日,梧州市交警支队结合正在开展的“护校安园”专项整治行动,公布了梧州市区内三个考点的安保方案。6月7日、8日每天上午8时20分至9时,11时30分至12时,下午14时至15时,17时至17时30分,梧州市万秀区、长洲区交警大队派出足够警力,对梧州高中、一中、四中三个考点学校大门的街道实行交通管制和疏导,指挥和疏导考点周围的车辆和人员,并防止机动车鸣喇叭干扰考试。

同时,梧州市交警部门积极参与高考“爱心送考”活动,在高考期间,考场周边增设“爱心送考”活动车辆停放点,方便接送高考学生的车辆临时停车;并对参加“爱心送考”活动的车辆给予优先通行,协助“爱心送考”车辆安全、快捷地运送考生顺利到达考试地点。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