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新闻>正文

梧州市开展治理铁路沿线非法占地行为

2014-05-27 00:06:44
来源:西江都市报 作者:龙天传

5月25日,记者从梧州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根据相关要求,从今年4月上旬到11月底,在梧州市范围内开展治理铁路沿线违法违规占用土地行为专项行动,依法查处、拆除、取缔铁路沿线可视范围500米以内有碍观瞻的各类违法占用土地的建(构)筑物,改善铁路沿线面貌。

据悉,为规范铁路沿线土地管理秩序,清理整治铁路沿线违法违规用地行为,今年4月16日至6月22日,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将坚持全面排查的原则,深入清查铁路沿线可视范围500米以内的违法违规用地,尤其是在未经相关部门批准的情况下擅自占用耕地(特别是基本农田)建房、占用林地“种楼”等违法违规行为,对清查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逐一分类进行记录。

从6月23日至10月31日,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要按照当地人民政府及本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有计划对违法违规用地进行整治,一旦发现违法行为,该立案查处的立案查处,该拆除的一律拆除到位,该恢复土地原貌的复耕复绿,该追究责任的要追究责任,不留任何死角和隐患。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