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新闻>正文

梧州市长洲区部分路段晚高峰时易塞车

2013-11-15 00:18:00
来源:西江都市报 作者:岑霖烨

11月11日傍晚高峰时段,受台风“海燕”影响,市区大范围降雨,新兴二路华天大酒店至两广市场路段出现严重堵车现象,至下午6时30分许,堵塞状况才有所缓解。

记者从长洲交警大队了解到,因降雨以及进入冬天后入夜较早等因素,晚高峰时段的道路交通状况受到影响。11日晚高峰时段,除新兴二路外,奥奇丽路大塘派出所路段也出现了堵车现象。同时,辖区内还发生两起交通事故,需要交警处理。针对11日晚高峰的道路交通状况,长洲交警大队已抽调辖区民警及特勤民警先后到堵车路段支援,疏导交通。

新兴二路华天大酒店路段历来是易堵点,高峰时期,此路段禁止车辆左转,然而部分摩托车、电动车贪一时之快,违法通行,容易造成车辆堵塞。长洲交警大队民警表示,为应对恶劣天气影响交通的状况,采取以民警带协警的形式,在主要路段以巡逻的形式协调交通,尽力保持道路畅通。

同时,交警提醒,晚高峰时段天黑路滑,群众要小心慢行,不要贪一时之快违反交通规则阻碍通行甚至酿成事故。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