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新闻>正文

中国内地10月汽车产销继续保持高增长

2013-11-13 01:15:3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香才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10月产销数据。2013年10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91.60万辆和193.26万辆,比上月分别下降0.6%和0.2%,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20.7%和20.3%。1-10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785.44万辆和1781.58万辆,同比分别增长13.6%和13.5%,增速与前9个月相比均提高0.8个百分点。

【凤凰汽车梧州分站网友购车服务咨询QQ群:118120619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分析,10月,乘用车市场延续了上月良好发展态势,月度销量为年内第二高月份,同比增速超过20%;中国品牌乘用车市场占有率较上月有所增长,但同比依旧呈一定程度的下降。在乘用车主要品种中,与上月相比,多功能乘用车(MPV)销量增长较明显。10月,MPV销售13.53万辆,环比增长10.07%,同比增长2.2倍;1-10月,MPV销售100.32万辆,同比增长1.5倍。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指出,汽车产销的增长是市场需求的结果。今年九、十月汽车产销情况良好,相比于上年九、十月汽车产销的不温不火,今年的“金九银十”成色十足,证明了市场需求增长催生汽车产销的增长。

他还表示,汽车企业产品开发要紧跟汽车市场的需求。从十月份各类车型的产销结构来看,MPV产销量有所增长,这正是汽车企业根据中国市场需求开发产品的最好例子。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