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新闻>正文

比亚迪e6电动出租车正式进入广西梧州

2013-11-10 02:02:51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

10月31日,梧州市创建新能源示范城市暨第十届梧州国际宝石节用车启动仪式在梧州举行,活动仪式上宣布由比亚迪提供的30台纯电动出租车e6(以下简称e6)作为本次宝石节的礼宾接待用车,正式投入到宝石节的接待服务中,这标志着梧州市迈出了使用新能源汽车的第一步;而宝石节后,该批e6将组成梧州当地首支纯电动出租车队上路运营。

据悉,比亚迪于今年10月份参与广西省梧州市2013年出租汽车招标,凭借综合实力和出色的纯电动出租汽车管理经验以及e6纯电动出租汽车的良好性能,顺利中标200辆出租车运力指标,此次作为宝石节礼宾车的30台作为中标车辆中的首批进行交付,后续将逐步完成中标车辆的交付。

比亚迪此次“入驻”梧州市并取得e6批量运营资格,与9月份刚刚在广东韶关市投放数十台e6相差不过一个月。梧州市是中国西部大开发十二省(区)最靠近粤港澳的城市,地处泛珠三角经济圈、北部湾经济圈、大西南经济圈、中国东盟经济圈、珠江-西江经济带核心区的交会节点,交通区位优势突出。比亚迪e6进入梧州,标志着比亚迪纯电动汽车正式打开广西市场的新局面。

目前,作为电动汽车的领导者,比亚迪纯电动出租车e6累计行驶里程已经超过1亿公里,单车行驶里程也已经超过40万公里。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