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新闻>正文

沃尔沃XC60 环华游记图片展即将开启

2013-10-23 02:0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中华大地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文化底蕴丰厚,我们的沃尔沃车主:私营企业家刘银英夫妇,一路驾着XC60,从南宁出发,历经贵州、云南、拉萨、尼泊尔、新疆等等,历时130多天体味中华文化的芬芳浓郁,赏析祖国大地的秀美风光,张扬心理历程的豪迈景象,感受激情岁月的多彩生活。我们虽然暂时没有这样的经历,但是有幸能欣赏他们沿路拍摄的绝美风景,又何尝不是一种享受呢? 10月12-27日,在弘瑞展厅,我们将与大家一起分享他们在沿途透过镜头,捕捉的难忘瞬间,记录环游中国一路萍影芳踪的记忆……

\

他们以拍摄和游记的形式表达了对工作、生活的无比热爱,展现了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对人生的无悔追求!欢迎感兴趣的车友到南站大道沃尔沃展厅品鉴。

广汇广西弘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宁4S中心: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北侧汽车广场

贵宾专线:0771-4860166 18977111225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