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新闻>正文

梧州废旧汽车拆解再制造项目10月份竣工

2013-10-18 02:44:00
来源:新民网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龙天传) 近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作为我市宝石节期间重大项目之一的梧州嘉禾盛德金太阳废旧汽车拆解再制造项目,计划今年10月份在梧州进口再生资源加工园区竣工,项目投产后,年处理废旧汽车预计可达80万辆。

据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整体规划占地约1000亩。

第一期建设用地需200亩左右,将建设国内废旧汽车回收拆解处理中心和进口废旧五金、进口废旧塑料和进口废旧机电的拆解处理中心;第二期建设用地约500亩,将建设进口废旧汽车的拆解处理中心和汽车零部件再利用中心;第三期建设用地约300亩,将建设汽车零部件再制造产业基地。

该项目的建成,将有利于推进加快循环经济发展,并从源头上防止废旧汽车配件通过不正当途径流入汽配市场。此外,“梧州废旧汽车拆解再制造项目”和“梧州汽车后市场服务园”项目联动,有利于在我市尽快形成汽车零部件产业的规模效应,引领我市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的形成与发展。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