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渠道卖途锐 进口大众借道下沉

2013-09-11 14:22:37
来源:汽车产经网 作者:

  2013年9月,大众中国宣布,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与上海大众汽车展开网络合作,通过上海大众汽车的部分授权经销商销售大众进口汽车的部分产品。

  随着中国中、小城巿经济的不断发展,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者对于高档、个性化的进口汽车产品需求日益旺盛。为了更好地顺应这一市场发展趋势,让更多青睐大众进口汽车产品的中国消费者能够尽快享受到更加便利的购车服务,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与上海大众汽车将展开战略网络合作,由上海大众汽车的部分授权经销商,销售大众进口汽车的部分产品。

  此次合作将逐步覆盖全国30余个中、小城市,这些城市的汽车消费者很快将在部分上海大众汽车授权经销商的展厅内看到为销售大众进口汽车产品而专门设置、统一设计的“店中店”,并开始在 “店中店”内轻松选购自己心仪的大众进口汽车。

  据悉,首批入驻的产品包括大众进口汽车的旗舰豪华SUV途锐和迈特威豪华多功能商务车。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