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梧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东风雪铁龙-C3-XR

超低价好车团购

C3-XR梧州上市会 一起见证奇迹的时刻

2015-01-13 00:00: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2014年11月20日,在广州车展首度亮相中国的东风雪铁龙C3-XR带来了一片喝彩,不少车迷更是对其芳心暗许。那么时至今日,东风雪铁龙C3—XR将在东风雪铁龙梧州弘龙4S店正式公开上市!东风雪铁龙C3-XR作为东风雪铁龙的第一辆SUV,它降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呢?让我们一起来目睹它的“庐山真面目”吧。

1欢迎报名 2、进店扫二维码有奖品 3、订车抽大奖 4、百分百中奖5、各种精彩表演

活动时间:2015年1月17日下午3点——下午5点

活动地点:东风雪铁龙梧州弘龙4S店

活动地址:梧州市长洲区三龙大道西段18号(毅德城旁)

咨询电话:0774-3812333

C3-XR——不会让你感到力不从心

与其追逐精彩,不如自己创造精彩。东风雪铁龙C3-XR搭载与宝马联合研发的享有“国际年度发动机”8冠王美誉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以及全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你轻踩油门的瞬间迸发出强悍动力,在别人还在追逐的时候,你早已领衔远行。

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领先同级的智能判断启停控制策略,在行车间遇到红灯、堵车等停滞状态时,发动机自动熄火,消除怠速消耗,车辆再次启动时,发动机同步瞬间启动,降低15%的油耗,既省钱又环保。

C3-XR——随时随地,随心而驭

东风雪铁龙C3-XR搭载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公路模式、沙地模式、泥地模式、雪地模式),可以因地制宜,给你随心而动的驾驭体验。

公路模式:高效动力,完美平衡动力和油耗表现。

沙地模式:平缓排沙,降低陷入风险。

泥地模式:清除污泥,增强车轮的附着力。

雪地模式:减少打滑,平稳起步与加速。

我相信:如此强悍的C3-XR一定可以带你去到别人未到的地方、见到别人未见的风景

C3-XR——周全守护,“助”你一路平安

东风雪铁龙C3-XR拥有HIB高强度车身、前排四安全气囊和后排双安全气帘、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A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构筑全方位行车安全,可视泊车辅助系统更是如虎添翼,免去你的后顾之忧。可以这么说,东风雪铁龙C3—XR是一款可以让你放心大胆去享受的SUV。

C3-XR——去看风景的路上你已成为风景

不用去羡慕旁人所谓的风景在别处,因为你在哪里,风景就在哪里!东风雪铁龙C3-XR源自High-Tech设计灵感,ARTECH设计理念重新定义科技、实用与审美的关系。给冰冷的科技注入美学的生命力。晶翼LED日间行车灯、晶炫回旋尾灯、16寸流光旋动轮毂、弧光掠影行李架,这一个个超炫的装备注定夺人眼球,在去看风景的路上你已成为路上的风景。

C3-XR——大千世界尽收其中

东风雪铁龙C3-XR配备了1.3m²沐光全景天幕,世界美景尽收眼底。试想一下,晚上的时候群星闪烁,你或坐或躺在车里,听着悠悠的音乐再看着如此美丽的夜景,这一切是多么的舒适惬意。

东风雪铁龙C3-XR还拥有傲人的357L大容量行李箱,居家旅行一切搞定。把你的心情打包好,跟上东风雪铁龙C3-XR一起去享受愉快的旅行吧。

C3-XR——梧州上演

从广州车展到现在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在这一个多月里我们无时不刻不在盼望着,盼望东风雪铁龙C3-XR能与我们来一个亲密的接触,真真正正的步入我们的生活。现在这一愿望终于要实现了,那么,让我们一起见证奇迹的时刻吧!东风雪铁龙C3-XR梧州弘龙上市会诚邀您的到来。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指导价:10.88-17.18万元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7.18
小型SUV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