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梧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梧州中驰雪佛兰 科鲁兹家族试驾会

2014-11-17 08:1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2014年11月15-16日,由梧州中驰雪佛兰4S店举办的“科鲁兹家族试驾会”顺利举行。此次中驰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和科鲁兹掀背版都参加了此次试驾会活动。本次试驾活动的试驾车手对新车进行场地试驾,试驾内容主要包括四个方面:直线加速、高速过弯、U型弯、绕8字桩;体验区域还设置了自动泊车系统来令到场客户体验新科鲁兹配备的APA二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最后试驾车手。通过积分来赢取中驰雪佛兰为他们提供的精美奖品!在一阵阵挠胎声以及现场激情音乐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阳光明媚,正是适合新科鲁兹的试驾,大家的热情非常高昂,纷纷争先恐后跃跃欲试,直线加速、高速过弯、U型弯、绕8字桩一个个都试的不亦乐乎,下面我们一睹为快吧!

全面换装的新科鲁兹采用全新的家族式“Design With a Heartbeat”(中文为“令人心动”)设计理念,带给人以更加动感的视觉感受。颠覆以往的肌肉范儿,以新的姿态全新面世。全新科鲁兹外观上颠覆了以前的设计,少了之前的硬朗,线条更加柔美。全新科鲁兹前脸变的更有层次感。中网的格局也有变化,车标镶嵌在中网里,整个新造型比较贴切。

新科鲁兹在整车新技术运用上最主要有两点,一是APA二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相较于前一代辅助泊车功能,它的EPS会自动帮驾驶者转动方向盘,不需要驾驶者再去根据指示调整方向盘来进行停车,辅助泊车功能在运用过程中,会自动探测相应的车位是不是适合整车尺寸,更加智能化。

第二个是侧盲区预警,出于对中国复杂驾驶环境、道路环境考虑,车辆在盲区的死角经常会有一些问题。通过运用超声波盲区探测技术,如果死角有相应车辆出现的话,后视镜上的LED灯会亮起,提醒驾驶员注意后方有来车,尽可能提高整车安全性能。由于运用超声波,该技术在雨天的时候也能够运用自如。

全新科鲁兹前脸造型运用了雪佛兰最新的上下双进气格栅家族式设计,新车整体线条更加圆滑,造型更趋向于运动激进。这次的外观调整可谓十分彻底。新车尾部造型圆润,从顶部一泻而下的线条更符合年轻人的胃口。车身尺寸方面,雪佛兰全新科鲁兹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67/1786/1454mm,轴距为2662mm。这样的 车身参数相比老款科鲁兹有所“缩水”,车身长度减少31mm,宽度减少11mm,高度减少23mm,轴距减少23mm。

全新科鲁兹的中控台造型层次感明显提高,其整体做工都更加精细。新车运用了 马鞍棕色与黑色组合的配色设计,并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面并加以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这或多或少从各方面都提升了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的整体质感。另外,新车中控台还配备了液晶显示屏,底部按键区按键不多,易于操作。

国产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先期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通用最新的1.5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1.5L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4马力,峰值扭 矩14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1.5L直喷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科鲁兹与老款相比由内到外可谓新得十分彻底,整体效果全面优于老款。新车内饰档次的提升、配置的升级等表现都可圈可点,全新的1.4T发动机+7速DCG双离合的动力系统在同级别中也十分具有竞争力。是可以满足多种综合用途的同时又不缺乏驾驶乐趣的一款车。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科鲁兹
科鲁兹
指导价:8.99-16.99万元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6.99
紧凑型车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