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梧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骊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双十一上天猫抢逍客/骐达/骊威/阳光

2014-10-25 08:5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还在为挑选一辆心仪座驾而奔波于各大4S店?舟车劳顿不说,时间成本找谁去赎回?还在为便宜1000块钱而与汽车销售砍价还价?吃力不讨好不说,心情被整坏了找谁疗伤去?

足不出户,分分钟给心仪爱车下单,还能尊享各种划算待遇,这种好事,只能在东风日产天猫旗舰店里才有。想尽快抢到心目中最划算的逍客骐达骊威阳光,错过10月15日—11月11日这个时间段,再等一年,也是白等!

据悉,为庆祝东风日产天猫旗舰店入驻,结合天猫“双11”促销节,东风日产与全国862家4S店,于10月15日-11月11日期间联动开展“双11怒放购车季”活动,四重感恩礼,天猫购车才划算!

一重感恩礼,1抵3000。10月15日-11月11日1日期间,只要在东风日产天猫旗舰店动动手指,成功购买逍客、骐达、骊威、阳光中的任一款车型,并拍下1元礼包,就能在在线下专营店成交价基础上获得东风日产厂家额外赠送的价值3000 元原厂精品礼包套件。

二重感恩礼,1万元买新车。10月15日-10月31日期间,成功购买1元抵3000指定车型(逍客/骐达/骊威/阳光),即可参加抽奖,10台全新启辰R30,仅需1万就能开回家。

三重感恩礼,1万元现金直接送。10月15日-31日期间,只要在东风日产天猫旗舰店下单后,即可在11月1日-11月11日参与1万元现金抽奖活动。

四重感恩礼, 1半购车款还给你。10月15日-31日期间下单后,即可在11月11日参与1半购车款返还终极大奖。

惠上惠。10月15日-10月31日期间,成功购买1元抵3000指定车型,第3重和第4重也可享。

另外,想买骐达GTS版彰显运动的消费者也有福啦!10月15日-11月11日期间,限量583台骐达GTS天猫限量版,原价13.14万,双十一团购只需11.6万元,并获赠1万元豪华礼包。花更少的钱,就能轻松搞定一台超性价比的运动两厢小钢炮,此等好事,只能在聚划算品牌团里才能有哦。

如果说去年双“11”(2013年11月11日)时,手机、电脑、冰箱等商品还算大件商品,那么今年的“大件”上限将被刷新。在市场营销领域,以东风日产代表的车企,早已对线上线下打通的O2O销售模式“觊觎已久”。如今,从东风日产天猫旗舰店的建立,以及10月15日和天猫联合推出的“双11怒放购车季”火爆活动进行中可以窥视出,消费者网购习惯在变化,东风日产也在顺势而变,而且一直走在众车企前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梧州市合利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舜帝大道18号之一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1675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骊威
骊威
指导价:8.58-11.72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58-11.72
小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