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梧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合利丰轩逸直降1.9万元 尊享五星豪礼

2014-09-24 08: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东风日产梧州合利丰季末冲量大促销,新轩逸最高可优惠1.9万,庆祝梧州合利丰连续5年销量第一,周年店庆活动期间推出多款特价车,购车享多重礼遇;

东风日产旗下的“旗舰家轿”——新轩逸车型,性能卓越,服务到位,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为了回报各位的认可与关爱,东风日产轩逸车型推出了“五星款待”优惠活动,各种礼遇等“亲”来享。

为了详细了解本次活动,编者亲自走访了某市一家东风日产专营店,店内负责人员告诉编者,“五星款待”活动是东风日产专门为购买轩逸的用户推出的一项全国性活动,它包括了五星豪礼、五星置换、五星金融、五星推介、五星好运等五项内容,下面就由编者给大家分别介绍一下。

对于首次购买新轩逸的用户朋友,将会获得东风日产及其经销商赠送的“五星豪礼”一份,其中包含了价值4000元的家庭精品套装,精心打扮一番,爱车也如家一般舒适温馨。而置换用户即可尊享价值4000元的“五星置换”豪华礼包。若是金融购车用户,则可享受0利率、一证贷(即只用一张身份证就可以享受到相关金融政策,无须复杂手续与文件)等优惠金融方案。保有客户成功推荐新客户购买东风日产任一款车型,即可获得500元积分,用于店内消费。除此以外,所有用户,只要在微信朋友圈为轩逸点赞,同样有机会领取价值1000元的精品礼包。

据负责人介绍,新轩逸一直以来都是店里的热销车型,而“五星款待”活动无疑吸引了更多的用户,也为轩逸的销量锦上添花。

回头细看新轩逸,超大空间超低油耗,每一项都是用户喜闻乐见的高指标,让用户感受到“旗舰家轿”为家庭带来的贴心与温暖。

说到新轩逸的大空间,不得不提及其680mm的越级后排膝部空间,宽适的后排感受,给与家人与朋友最舒适的照顾,带来轻松愉快的出行体验。

此外,新轩逸搭载的HR16DE发动机与日产X-TRONIC CVT无极变速器,是一套完美的动力组合,它拥有超宽变速比,使发动机可以长时间以经济转速运行,在保证动力充沛的情况下,还能有效控制燃油,配合上ECO节油助手,新轩逸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2L,行车成本大为节省。

不仅如此,新轩逸还是一款令人心动的轿车,尤其是今年4月推出的1.6L轩逸尊享版,增加了豪华晶钻LED灯、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后排空调出风口等越级配置,还为全系车型新增了USB接口,1.6XL以上车型更有黑色内饰提供。这些配置的升级不仅提高了轩逸的各项性能表现,最重要的是为用户驾驶带来了更多的便利与乐趣。

如同“旗舰家轿”的称号一般,新轩逸已成为了无数家庭心中的“好好先生”,工作上成熟可靠,生活中温暖贴心。

不仅如此,如果亲们要把这位“好男人”娶进门,还有“五星款待”的豪华嫁妆,这样的好事,亲们还不赶紧行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梧州市合利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舜帝大道18号之一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1675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轩逸
轩逸
指导价:9.98-15.9万元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5.9
紧凑型车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