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梧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大众公务员“助梦五重奏”特惠计划

2014-09-18 07:5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车改,精彩生活不改!上海大众公务员“助梦五重奏”特惠购车计划全面启动,从即日起,公务员亲临梧州市众顺达上海大众展厅购车只要出示公务员证明即享厂家最低价,手续简便.梦想座驾轻松拥有。如果您是公务员,也想拥有一辆能完美映衬身份的座驾,那还等什么?赶快加入吧!!!

客户群体

在岗在编的政府公务员(每人限购一台,仅本人购买)

1、政法机关:

立法机关、警察机关、司法机关、检察机关、行政机关(公检法司)

2、政府机关:

政府办公厅、国资委、人民银行、法制办、金融办、物价局、旅游局、信访局、扶贫办、烟草专卖局、保密局、邮政局、优化办、药监局、商务局、档案局、红十字会、广电局、政公用局、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残联、质监局、人防办、国税局、地税局、房管局、农业局、工商局、人事局、发改委、教育局、规划局、财政局、卫生局、建设局、城管局、外事办、环保局、国土局、水利局、劳动局、林业局、民宗局、安监局、文化局、民政局、公安局、统计局、审计局、计生委、司法局、监察局、体育局、粮食局、科技局、交通局、知识产权局、民航管理局、社保中心、行政服务中心等

3、党委机关:

人大、政协、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党委宣传部、台办、文明办、党委政法委、党委统战部、党史研究室、政研室、共青团委

对象:所有符合政策条件的公务员

* 不需要政府颁布的红头文件,也不需要统一签订车改协议

* 不限数量,购买一台即可享受政策

*只需要公务员在职证明(加盖公务员所在单位人事章,必须是骑缝章)

就可以享受此次优惠政策。

公务员购车专属优惠政策:

全车系最低价加送2000 4年12万公里延保基金。

为何公务员购车,首选上海大众?

按照公务员群体的消费特点,他们不仅对车辆的产品质量要求十分高,对设计,安全等方面有苛刻的要求,这均给车企提出了较高的要求。这也意味着,在积极推动市场的背后,车企要有强大的产品力作为支撑。

分析指出,无论从品牌,还是从产品品质方面,上海大众汽车均有十分明显的优势。这从市场的销售数据便能看出,目前该公司旗下多款产品牢牢占据细分市场的头把交椅。

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发布数据,今年第一季度,上海大众汽车共实现销售512364辆,同比增长达25.3%,领先第二名多达7.8万辆。

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两款车型——全新帕萨特朗逸家族,更是全方位领先市场。这两款车型分处于B级车以及A级车市场,不仅市场容量巨大,也能自上而下满足公务员群体的消费需求。

数据显示,全新帕萨特目前月销持续稳定在2万辆以上。2011年上市后,从当年仅8个月完成近9万辆的销量,到2012年超过21万辆的销量成绩,再到2013年超过23万辆的销量神话,新帕萨特上市三年以来累计销量已近60万辆,不仅助力帕萨特品牌成为国内首个销量突破160万辆的B级车品牌,2013年更以超过11.2%的市场占有率,成为B级车三厢市场中唯一市占率超过10%的车型。

在取得优异市场成绩的同时,新帕萨特亦凭借卓越的品质与良好口碑,在各权威评选活动中屡获佳绩。3年来,新帕萨特先后荣获80余项业界权威奖项,不仅连续多次荣膺“最值得购买十大好车”、“中国车市强烈推荐好车”、“销量长青中高级车”、“最佳口碑B级车”等多项大奖,更连续三年在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都在细分市场位列第一,充分彰显出其不凡之势,在消费者与专业媒体中所赢得认可与肯定。

同样,身处竞争更为激烈的A级车市场,上海大众汽车朗逸品牌也在创造纪录。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上海大众汽车朗逸品牌累计销量已突破150万辆。

自2008年上市以来,朗逸品牌不断推陈出新,至今已形成拥有六款车型的家族模式,更是在不到六年的时间里成为中国车市的一个传奇,上市三年销量破50万辆,五年破100万辆,2014年1月单月销量破6万,一次又一次刷新了国内A级车市场的销量纪录。

拥有强大全体系竞争力

上海大众汽车为何能获得市场如此青睐?一方面,这得益于上海大众汽车深谙中国消费者需求,尤其是公务员群体的需求;另一方面,上海大众汽车表现出极大的体系覆盖能力,对品质有严格的控制体系。

作为国内最早成立的合资车企之一,1983年,上海大众汽车第一辆桑塔纳轿车在上海组装成功,开始了“一辆车改变一个行业”的传奇历程。

一直以来,上海大众汽车秉承德国大众的严谨态度,并赋予生产线上的每一辆车以世界一流的制造工艺与最为先进的生产设备,将“质量领先”的理念和原则贯穿于产品开发、供应商、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的整个业务链。

这其中,全自动化的冲压生产线和大量机械手臂的运用,使得构成汽车零部件的每个金属冲压件均达到精良标准;精确而高效率的激光焊接技术,不仅最大限度保证了整车的车身强度,提升车辆的安全性,同时也使车身焊缝美观,表面光洁;创造性地使用驾驶舱与车身粘结工艺,使驾驶舱与车身更加一体化,在提高整车密封性的同时,也减少了行车过程中的噪音。

除了持续推进保证精益化生产,严苛的质量检验手段也成为卓越产品品质的试金石。300分钟,2400多个零部件,上海大众汽车的每一款新车均要接受国际标准的严格“体检”。从头发丝大小的油漆颗粒,到关车门时轻微的异响;从细小零件的测试实验,到整车安全性和舒适性的质量标准把关,上海大众汽车如同外科医生般细致而缜密地推敲着产品的每个组成部分。

在质量领先理念的指引下,上海大众汽车于2001年成为中国汽车行业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得全国质量管理奖的企业,并多次荣获“上海市质量金奖”。2012年2月,上海大众汽车获得“上海市市长质量奖”,这是上海市质量领域的最高奖项,也是对“质量是上海大众汽车的生命”这一理念的最好诠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梧州市众顺达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梧州市长洲区竹湾路7号(21路公共汽车总站旁)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7100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99-30.39万元
1.4T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30.39
中型车
1.4T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8.99-30.39
中型车
1.4T 1.8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