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梧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阳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极速贷受捧 两证即可尊享新阳光“贷”

2014-09-01 00:4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当下,贷款购车已经成为不少人汽车消费的重要选择,不过繁琐的贷款流程,复杂的各种文件也让人望而却步。近日,在我市东风日产各专营店,针对旗下两款明星入门车型阳光骊威推出了极速贷的贷款政策,仅需两证即可办理贷款,并且流程简便,为购车用户带来更多便利。

3天拿到新车“极速贷”受捧

据了解,根据东风日产的极速贷政策,消费者的购车门槛大大降低。消费者只需要出示机动车驾驶证与本人身份证,就可以办理相关的贷款业务,并且,有着相当高的审核通过率,基本上可以做到现场申请,当天审核,当天通过放款,3天之内拿到心仪的爱车,从而使消费者不必奔波忙碌,为各种证明文件而疲于奔命。并且,东风日产还推出一系列0利率低首付的金融政策,最低可以实现首付20%购车,以2014款 1.5XE CVT舒适版款阳光车型为例,厂商指导价为8.98,消费者最低仅需1.96万元,就可以把阳光开回家。当然,具体流程您还需要向各专营店销售人员咨询。

低油耗 大空间 新阳光受欢迎

新阳光是东风日产推出的一款入门级家用轿车,以其低油耗、大空间等优势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新阳光采取日产HR15DE发动机,应用燃油双喷嘴技术,燃油燃烧率更高,传动部分与之相匹配的是CVT智能无极变速器,它可以使发动机长时间保持保持经济转速,而不必频繁变速,从而节约功耗,减少顿挫,让动力输出更为平顺,同时CVT变速器还应用多项先进技术,省油效率比普通AT提高15%。5.6L的超低百公里油耗,行车成本大为节省。

作为家庭用户,在选择的重要指标空间上,4456*1696*1514的车身尺寸,与2600mm的轴距,同级最长的636mm后部腿部空间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愉悦舒适的乘坐体验,曲线穹顶式车顶减少坐乘压抑感。一键式启动系统让启动更智能便捷;自动空调、双模式后排出风系统,加速车内空气流通,让乘客驾乘更享舒适惬意。

此外,2014款阳光在加强型Zone Body区域车身撞击缓冲结构及一系列主动安全系统的基础上还配备了高灵敏度的倒车雷达,进一步提升车辆安全性能。

两证即享,极速获贷,3天拿车,新阳光在以优秀品质满足大众需求的同时,更以实在便捷的金融举措方便广大消费者,欢迎您光临各东风日产专营店品鉴,愿“阳光”早日照进您的生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梧州市合利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舜帝大道18号之一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1675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阳光
阳光
指导价:7.98-11.2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1.2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