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梧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阳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钱少时间短能买车吗 新阳光告诉你答案

2014-08-14 08: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今天,汽车已经成为城市生活的重要工具,不过不低的车价,高高的首付,繁琐的购车流程让不少人对买车望而却步。为此不少厂商降低购车首付,简化买车流程,为用户创造了愉悦的购车体验。近日,东风日产就针对新阳光等车型,推出了极速贷产品,为消费者买车带来便利。

两成两证两小时 轻松贷走新阳光

东风日产梧州合利丰专营店负责人表示,按极速贷产品的规定,购买东风日产新阳光车型,就可以享受到这项政策。用户只需首付车款的2成,而且,仅需要一张身份证,一张驾驶证,就可以在1-2小时内拿到贷款的审批批复,而且基本上当天申请,当天就可以放款,3天之内就能拿到新车,大大简化了贷款购车的流程,让消费者更轻松拥有新车。

本市东风日产梧州合利丰专营店的销售人员也告诉记者,这项政策最大的好处就是降低了买车的门槛,让更多的人可以实现自己的有车梦。不少消费者都表示了对这项政策的很大兴趣,到店或来电咨询。以东风日产阳光 2014款 1.5XL CVT豪华版车型为例,厂商指导价10.28万,按极速贷政策,只要消费者出示身份证、机动车驾驶证,首付2.56万元,就可以开上新阳光。

大空间、又省油 新阳光成入门级好车型

阳光是东风日产的一款入门级家用轿车,以其大空间、低油耗而在消费者当中享有好评。

阳光有着4456mm的车身长度,轴距也达到了2600mm,在消费者较为看重的后排膝部空间上,也达到了636mm,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充分的伸展空间。同时,它的车顶还应用了人性化的穹顶式设计,扩大了车内空间,减少了头部的压抑感。阳光还有着490L的后备箱空间,充分满足日常所需。

新阳光配置了双模式后排出风系统,后排配备了大型中央扶手、后排空调出风口等,为后排乘客带来更愉悦乘车享受。同时,除两款舒适版车型外,新阳光都配备了三探头倒车雷达,方便倒车,减少安全隐患。

在消费者看中的另一项重要表现油耗上,新阳光有着百公里综合油耗5.6L的良好表现,这得益于新阳光1.5l HR15DE发动机与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

新阳光发动机应用同级少有的燃油双喷嘴技术,燃油喷放覆盖面积更大,雾化程度更高,燃油燃烧效率也进一步提升,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传动部分阳光采用CVT无极变速器,变速比达到最大的7.3:1,可以使发动机以更长的时间保持经济转速,既保持正常的动力输出,又能做到低排放、低损耗。

两成两证两小时,轻松贷走新阳光,超低门槛,实用品质,愿“阳光”早日走进您的生活。东风日产梧州合利丰专营店竭诚欢迎您的光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梧州市合利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舜帝大道18号之一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1675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阳光
阳光
指导价:7.98-11.2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1.2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