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梧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置换独享4000元礼包 新轩逸开启5星款待

2014-08-11 08: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无论是前款车型的“款待家人”,还是全新车型的“越级款待”,东风日产轩逸为车主及家人提供最优驾乘感受的宗旨始终不变,变的则是款待级别的不断提升,以及面向不同种类用户,更具针对性和个性化的款待方式。目前东风日产为轩逸量身定做的“五星款待”优惠活动,特别是针对置换客户推出的“五星置换”活动,更显示出新轩逸对于用户的极大诚意。

4000大礼包“五星”放送

由于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限购所造成的号牌资源稀缺,既有车主换车需求的加大,以及部分用户新购车资金等方面的共同影响,二手车置换在新车交易中的占比正在日益提高。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相关人士在之前的一次采访中,给出了“到2014年左右,中国的二手车置换和新车销量的比例将为1:1”的预测。

面对如此庞大的用户群,东风日产鉴于月销量长期保持在20000辆以上的新轩逸,已经成为置换用户选择最多的一款车型,因此,在新轩逸的“五星款待”活动中,除了赠予新购客户价值4000元的“五星豪礼”、对金融用户给出的贷款购车0利率、一证贷“五星金融”政策、向推介新客户成功购车的老车主赠送500积分的“五星推介”,以及为轩逸点赞即可通过抽奖赢取千元大礼包的“五星好运”等内容之外,还针对置换新轩逸的用户,推出了送予价值4000元的大礼包的“五星置换”活动。据了解,包括“五星置换”在内的新轩逸“五星款待”优惠活动,在国内市场的同级车型中尚属首次。

实惠大礼包“五星”级价值

包括“五星置换”在内的“五星款待”活动的推出,极大地提升了客户价值,使众多置换购买新轩逸的客户得到了巨大的实惠,因而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

北京一位用某德系二手车置换新轩逸的车主,在办理完置换购车手续,并如约领取到了4000元的大礼包之后,不无兴奋地表示,置换购买新轩逸,不仅手续简单,而且旧车的评估价格也相当合理,再加上“五星款待”送的4000元赠礼,真的是非常超值的选择。

而从市场反馈来看,这项优惠力度颇大的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而这也让本来就呈现热销状态的新轩逸,市场表现更加出色。据了解,尽管7月份是车市传统的淡季,但新轩逸仍然炎热畅销,是目前中级车市场走量最好的车型之一。

6.2L百公里最低油耗甩竞品几条街

事实上,消费者之所以备感满意,不只是购买新轩逸之后所能享受的“五星款待”,更缘于新轩逸在产品层面所提供的“越级款待”。

众所周知,定位于“越级款待的旗舰家轿”的新轩逸,采用的由新一代发动机与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组成的Pure Drive纯净动力系统,将百公里油耗控制在6.2L,成为史上最低油耗的中级车型。而其绝对领先的680mm行政级后排空间,760mm超宽车身宽度与2700mm超长轴距,也为消费者带来超越奔驰S级,媲美中高级车的宽敞、舒适专属空间。同时,新轩逸在同级车中率先采用980Mpa核潜艇级超强钢,打造出日产高级车标准的UHSS超高刚性车身,配合多通道式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为消费者提供了最为可靠、周密的全方位安全保障。至于新轩逸采取的“越级力量”设计理念,也打造出了超越消费者期待、媲美豪华车的尊尚外观。可以说,在产品力方面,新轩逸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更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新轩逸尊享版不久前的上市,新轩逸树立了中级家轿市场1.6L黄金排量的新标杆。豪华晶钻LED灯、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四大同级独享的越级配置,使1.6L黄金排量的配置标准又上升了一个档次。不仅如此,新轩逸全系车型新增USB接口,1.6XL以上车型还增加了黑色内饰版,全新阵容引领中级家轿市场进入“全豪华时代”。

产品方面的“越级款待”,已经使新轩逸成功跃居国内车市销量排行榜T0P10,长期月销突破两万辆的市场表现,更使其“史上最强中级车”的称誉实至名归。如今,新轩逸在营销层面大举发力,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五星款待”,必然会博得更多首购用户和众多置换用户的认可与肯定,为所有新轩逸的车主带来更佳的体验和更多的利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梧州市合利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舜帝大道18号之一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1675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轩逸
轩逸
指导价:9.98-15.9万元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5.9
紧凑型车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