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梧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购车就送4000元 轩逸五星豪礼等你来拿

2014-08-06 15: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作为一款专注家庭用户,主张对家人“越级款待”的中级家轿,东风日产轩逸一直保持着火热的市场局面,6月份的销量超过了24000辆,上半年销量累计达到145000余辆。而在本市,轩逸也是较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的一款车型。而且,东风日产近日还推出了“五星款待”活动,包括购车即送4000的活动。小编专门走访了本市部分东风日产专营店,了解了相关情况。

五星款待 购车就送4000元

在东风日产梧州合利丰专营店,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目前,本市各东风日产专营店正在开展“五星款待”活动,这是东风日产专门为购买轩逸的消费者而推出的一项全国性活动,它包括五星豪礼、五星置换、五星金融、五星推介、五星好运等五项内容,分别面向新购客户、置换客户、金融客户、保有客户、所有客户。五星豪礼,即所有新购买轩逸的客户都可以得到东风日产及其经销商赠送的价值4000元的家庭精品套餐;置换用户可以享受五星置换的礼遇,参加置换购买轩逸就可以享受4000元大礼包;在五星金融活动中,用户可以享受到0利率、一证贷(即只用一张身份证就可以享受到相关金融政策,无须复杂手续与文件)等优惠金融方案;保有客户成功推荐新客户购买东风日产任一款车型,即可获得500元积分,可用于店内消费。

旗舰家轿 款待到家

作为国内中级家轿市场当中的旗舰品牌,东风日产轩逸以大空间与低油耗而享有好评,同时,多项越级配置款待到家,为广大使用者提供了舒适、便利的行车体验。

记者在东风日产梧州合利丰专营店采访了前来做保养的吴女士,她表示,自己平时工作很忙,平时很少有时间陪陪家人,能和家人一起出行就很幸福的事情。轩逸的后排地方够大,伸伸腿什么的都不觉得憋屈。而且,它还有双区空调,后排还有出风口,夏天特有用,很凉快。

不但有着680mm后排膝部空间,为全家带来舒适、愉悦的出行体验,轩逸还依赖HR16DE发动机与日产X-TRONIC CVT无极变速器,拥有超宽变速比,使发动机可以长时间以经济转速运行,动力输出平顺,燃油经济性高,百公里综合油耗6.2L,行车成本大为节省。

今年4月,东风日产又推出1.6L轩逸尊享版,不但有着豪华晶钻LED灯、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后排空调出风口等越级配置,而且新轩逸全系车型新增了USB接口,1.6XL以上车型还增加黑色内饰,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旗舰品质,款待家人,东风日产梧州合利丰专营店欢迎您的光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梧州市合利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舜帝大道18号之一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1675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轩逸
轩逸
指导价:9.98-15.9万元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5.9
紧凑型车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