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梧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北汽威旺-M2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威旺M20助威“团” 韩国亚运游

2014-07-05 15:2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七月车市各种促销活动层出不穷。北汽威旺实力出击,首创微车行业O2O销售模式,在网上推出“威旺助威‘团’ 韩国亚运游”全系车型团购活动,将优惠进行到底。“国民车”北汽威旺 M20于 7月 5日火热开团,在之前43800紧凑型MPV价值标杆的超低价基础上再创优惠风暴,欲在炎炎夏季再次引发全民购车热潮。

据悉此次团购活动,除了给力的团购价格,还有丰富精美的奖品,消费者购车更有机会赢取“韩国亚运游” ,亲临韩国仁川亚运会现场。先购先得!享激情一夏!

震撼团购 价格抄底

此次,参与北汽威旺“威旺助威‘团’ 韩国亚运游”团购车型为北汽威旺M20实用型,同时北汽威旺 306基本型、北汽威旺 205基本型也同步开展团购。团购价格抄底,用户还可获得“注册礼”、“购车油礼” ,并赢取韩国亚运游的豪华大礼。

方式中的任意一种,进行线上注册,即可参与团购。消费者在完成注册后,可抽取“注册礼”。礼品包括 ipadmini、小米移动电源、精美U 盘等。

此次北汽威旺 M20团购类型分为“100人团”和“300人团”,参加团购的消费者以最低41800 元的价格即可购买到北汽威旺 M20实用型。北汽威旺M20实用型凭借1.5L 发动机、电子助力转向、空调这“三大必须有”标准配置树立国内紧凑型MPV价值新标杆,性价比堪称行业之最。

除了团购优惠, 在北汽威旺官方微信端上传购车发票的用户还可获得加油卡。

第1-50名用户,将获得1000元加油卡, 第51-100名用户将获得500元加油卡。

此外,消费者不仅可以较低的价格买到心仪的车子,还能有机会来一趟韩国海外之旅。7月11日-8月 8日,北汽威旺将在官方微信平台每周五抽取一名新购车车主,抽中的车主可于 9月份亲身前往韩国仁川亚运会现场为中国运动员加油助威。敬请关注北汽威旺官方微信!

参与团购的消费者购买时间越早,获得加油卡几率更大,同时参与韩国游大奖的抽取次数更多!机会难得,尽早下手才是王道!

“国民车”威旺M20 高性价比首选

年中刚过,北汽威旺市场排名稳居第四位。 “国民车”北汽威旺 M20表现更为瞩目,近几个月的销量不断攀升,成为紧凑型 MPV市场中后来者居上的佼佼者。

北汽威旺 M20实用型创下“三个必须有”,将紧凑型 MPV带入了一个全新的性价比高度。它具备 1.5L发动机、电子助力转向、空调三大配置。其中发动机源自丰田5A+平台,广泛应用于轿车,是目前国内同排量、同技术特征发动机中扭矩最大的机型之一,节能又环保。它配备目前主流轿车配置的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用户操控更舒适便捷。它搭载的双蒸空调,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夏季驾驶感受。北汽威旺 M20实用型树立“三个必须有”标准配置,仅售43800元,重塑了4万级紧凑型 MPV的价值新标杆。此次参与团购,价格更优惠,将以最佳性价比抄底紧凑型 MPV市场。

此外,除了团购优惠,购买北汽威旺306基本型或北汽威旺 205基本型,还能再享受到北汽威旺开始的夏日促销优惠,可获得商业第三者责任险、车辆损失险、加装车载导航等总价值最高达 4500元的大礼包一份。

史上价格最低!礼品、奖品拿不停!感兴趣的朋友,可借此机会,以抄底的价格将心仪的车子开回家。抢到就是赚到!趁早下手!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M20
M20
指导价:3.88-5.68万元
1.2L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8-5.68
MPV
1.2L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