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梧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北汽威旺-30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面霸终极PK 北汽威旺306VS五菱荣光S

2014-06-17 16: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近几年,随着物流运输行业的迅猛发展,全国微面市场的需求增长明显,以实用性为显著的宽体微面车型更受消费者青睐。其中,以2011年上市却占据16.1%市场份额的北汽威旺 306 和微面市场老将五菱荣光 S 最受欢迎。这两款畅销车型看似旗鼓相当,谁又更胜一筹?下面将北汽威旺306五菱荣光S做个最直接的对比,以数据形式,一决高下。

车身尺寸及车内空间:谁是空间王?

对于微面来说,空间至关重要。车身尺寸对比来看,五菱荣光 S 在长度和宽度方面略大于北汽威旺306,但车身高度方面北汽威旺306 高出五菱荣光S 37mm,保证更舒适的驾乘头顶空间的同时,更在装载空间方面有优越表现,北汽威旺最大装载空间为 5.01 立方米,大于五菱荣光S 510L。

实测乘坐空间对比来看,椅垫进深比较,五菱荣光 S 二排深于北汽威旺 20mm,但北汽威旺在第三排垫深高于五菱荣光 S 30mm。腿部空间宽度方面,两款车型二排宽度一样,北汽威旺前排、三排宽度分别宽于五菱荣光S30mm及 20mm,舒适性来说威旺略胜。

微面都是既能商用又能家用,对车内储物空间的要求就要更高一些,如单据、小工具、水瓶这些小物件都需存放,这就需要车内具备充足的储物格。在储物方面,五菱荣光 S 和威旺 306 的表现都不错,五菱荣光 S 带有副驾驶手套箱,看起来更加规整一些。北汽威旺306为用户提供诸多人性化配置,在方向盘左右两侧均带有储物格,中控台副驾驶部位还带有开放式储物格,另外其中控台下部还带有可开启的烟灰缸可以放零钱以备交停车费之用,多达22 处储物空间,相比五菱荣光S 储物空间更多更实用。

动力系统/燃油经济性:谁更强,更经济实用?

在价格方面,北汽威旺 306 指导售价 3.78-4.68 万,五菱荣光 S 的指导售价是4.46-5.30万元,北汽威旺 306 价格更为实惠亲民。继2013年 5月北汽威旺系列微面产品中最先实施“三包”服务政策后,为了优化售后体验,北汽威旺推出了“诚·服务”的服务品牌,还针对威旺系列推出了“3 个 1”服务承诺,保证 1 分钟进店接待、1 小时救援、1天车辆修复,为用户打造了周到、便捷、贴心、专业的服务体验。目前,五菱荣光 S 也于去年9 月开始实施了三包承诺。

从以上综合数据对比分析,在空间、驾乘舒适度、动力、燃油经济性、价格及售后服务等综合方面来看,北汽威旺 306 是值得消费者拥有的一款实用舒适的强给力车型。作为一款乘坐更舒适的微车,威旺 306 同时更具备实用性、空间大、油耗低、动力好且价格更实惠,威旺306 应该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苍梧县风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梧州市苍梧工业园区高速路口苍梧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390774009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旺306
威旺306
指导价:3.18-4.68万元
1.0L 1.2L 1.3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18-4.68
微面
1.0L 1.2L 1.3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