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梧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梧州中裕丰田第11代卡罗拉新车品赏会

2014-06-11 09: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6月10日晚,全新第11代卡罗拉新车品赏会在梧州中裕丰田4S店圆满落下帷幕!这是全新第11代卡罗拉在梧州首次亮相!活动当晚,位于梧州市长洲区三龙大道的中裕丰田4S店内灯光璀璨,宾客满堂。全新卡罗拉一亮相就赢得了现场的惊呼声一片!现场观众的反应完美诠释了全新卡罗拉的研发设计理念——带给人们“怦然心动”的感受!

作为新车上市前的品鉴会,活动当晚,梧州中裕丰田4S店邀请了全新卡罗拉准车主以及公司的VIP客户、媒体朋友共同参加,活动现场共有近80位嘉宾近距离感受了全新卡罗拉令人“怦然心动”的新车魅力。据悉,此次展出的全新卡罗拉为全国巡回展示的样车,卡罗拉新车将于6月16日正式下线,6月19日正式发布售价,梧州中裕丰田将于近期举办全新卡罗拉的上市发表会!对新卡罗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预先下订!6月19日前下订,不仅可享受优先提车资格,而且还有多重预定好礼可享!

预售10.78万起 购车更具竞争力

自1966年诞生以来,卡罗拉系列走过48载,历经10代的蜕变和进化,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越4000万辆,写下了每38秒就售出一辆的传奇,成为“全球最畅销”车型。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的预售价格为10.78万元至15.98万元,大胆突破的Keen Look前脸、极具高级别车型质感的腰线设计、2700mm顶级轴距打造的超越同级的大空间,以及专为中国开发的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相较旧款车型,全新第11代卡罗拉商品性全面提升,而全新卡罗拉从用车、养车到二手车置换全方位的低成本、高价值,更让其成为车市上最具价值竞争力的明星车型。

大胆突破的设计,彰显高级车品味

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采用丰田家族式Keen look前脸设计,与Under Priority梯形下格栅打造出向上的张力,极具冲击力与犀利感;前格栅向下格栅逐步横向延展,创造出低重心的稳重大气之感;其流畅挑高的腰部特征线贯穿全车,并与车门外把手完美融合,这是高级别车型才有的设计元素,彰显了精致品味。

顶级轴距成就越级空间,传递高质感生活

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不仅以4630mm X 1775mm的车身尺寸领先同级,同时以2700mm的同级别顶级轴距实现了960mm的后排空间和706mm的膝部空间,超越了同级别的其它车型,配合平整化地板,后排空间可媲美中高级别车型,满足车主们更多生活乐趣。

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搭载领先同级车型的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更好地发挥出CVT在平稳驾驶、灵活操控和静谧性等方面的性能优势,并配合全新升级的双VVT-i发动机、F1动力学导流鳍设计和低滚动阻力的轮胎等,为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创造了超低油耗。例如:1.6L 8速S-CVT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9升,1.8L 8速S-CVT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1升。

多项高科技配备,展现领先世界的家用车实力

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搭载多项高科技配备。在集实时路况、G-BOOK服务、视频影音于一体的丰田多媒体导航系统中,通过USB接口便可导入并播放多种格式视频,进一步提升了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在同级别车型中的价值优势。同时,面对日渐严峻的PM2.5环境问题,全新花粉型空调滤清器*可过滤99%的PM2.5等细微颗粒物,近乎完美地为消费者解决雾霾困扰。

此外,一汽丰田率先在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上执行售后服务新标准,将车辆定期保养间隔延长至1万公里或6个月,为消费者大大降低使用成本。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就以“I AM COROLLA我,就是卡罗拉”展现出传承品牌荣耀的自豪感与再次引领时代潮流的无限自信,也令无数消费者心之所向。

谢谢等我,5重好礼答谢客户

为了感谢消费者的青睐及等待,一汽丰田特别打造“五重感谢”,提供所有购车环节的诚挚关爱。

(1)在预售期内,为了“谢谢等我”,用户自订车日起至6月19日正式上市,每天可获赠50元答谢金;

(2)全国前1万名成功购车成为“我的搭档”之后,可获赠时尚索尼腕表或JBL音箱精美礼品一份;

(3)在8月31日之前选择“取我代之”置换购车的用户最高可享4000元补贴,进一步参与0首付贷款购车还可获价值1000元的礼上礼;

(4)贷款购车最高可享3年免费保养,首付两成消费者即可安心“贷我回家”;

(5)凡成功购车的用户均有机会携全家“住在我家”——免费入住Hotel COROLLA精品酒店套房。

凭借“为世界上每一个人带来幸福与快乐”而铸就“全球最畅销车型”荣耀的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本次的闪耀新生将重塑“高价值”的新标杆,全方位实现“大胆突破的设计、卓越的驾驶感受、完美的性价比”三大目标。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将以“超越并压倒任何竞争对手”之势,与广大车主们共续传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无现车
经销商名称:梧州中裕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梧州市长洲区三龙大道80号(梧州职业学院斜对面)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141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0.78-16.08万元
1.2T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78-16.08
紧凑型车
1.2T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