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梧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北汽威旺-30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懂自己的车——北汽威旺306车主说车

2014-06-04 13:36: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拥有一辆适合自己的好车,并开启一段精彩的汽车生活,这是很多人买车的初衷。对创业者和私营业主而言,汽车不单单是交通工具,更是一个生意伙伴。哪一款车可以兼顾二者?来听听笔者采访到的一位车主怎么说。

空间省油是赚钱的利器

邵勇,一个在北京打拼了十余年的退伍军人,现在经营着服装生意。笔者记录了他一天的工作生活,看看他选择了什么样的爱车让自己的生活变得越来越美好。

当笔者一大早如约赶到他所在的郎各庄早市时,他的爱车北汽威旺306呈现在笔者面前,与之前笔者采访到的私营业主不同,邵勇的车洗刷的非常明亮,迎着太阳返出了亮光。车上的货物已基本搬运一空,全部挂到了旁边的帐篷中。邵勇说这里看到的所有衣服连同这两顶巨大的帐篷全部都可以装进车里,出行非常方便。

俗话说人靠衣装,对车来说也是这样,拥有一个讨巧的外观这就会让很多人有进一步体验它的想法。“对于北汽威旺306这款车来说我想它应该做到了,至少让我这种80后看了它的外观就有了更深一步体验它的想法。我不是学设计的,不太懂如何审美,具体哪里比较好看我也说不清,但整体感觉就是比较协调,大气,不像以前我们开得‘面包车’那样小家子气。我特别喜欢的是北汽威旺306进气口和前防撞栏是一个整体的设计,感觉就是和别的车不太一样。而且北汽威旺306的档位非常清晰,离合器踏板也不沉,开这车舒服。即便碰上堵车,驾驭起来也是非常轻松的。”

在集市中,我们见到了其他几位同样开威旺车的车主,40多岁的老杨也是一位北汽威旺306车主。老杨说:“我这个车啊就是看小邵买了以后觉得又好看,又能装,试着开了几次确实比我原来的长安好开很多。原来呢是不敢进太多货,怕车里装不下,现在不一样了,有了北汽威旺306不愁货物没地儿装了。这个车还省油,满载情况下也就百公里9个油。”

服务省心是车主的幸福

上午的集市结束后邵勇告诉我们他打算去北汽威旺中农通4S店做一次空调的保养,顺便修理一下后门窗户上的胶条。当我们在4S店见面后,发现他还换了件衣服。“虽然我干得这个买卖不是很大,但随着生活越来越好,也是要更加重视一下形象的,好与我的爱车更般配。也可能和我原来当兵有关系吧,希望什么时候都能够带给别人干净整洁的感觉。所以我出门的时候都会把车擦一擦,我希望我和我的车都能给人好感觉、好印象。”

邵勇说:“我们开车当然第一是图挣钱,但同时能挣着脸是再好不过的。你看这个车的钣金,特别的厚实、硬实还扎实。包括它的外形和配置,开出去特别有面子。朋友们都不相信它是4万出头就可以买到的,就过来试着开我的,现在我身边有近20个亲戚朋友,不管在老家还是在北京的都开着北汽威旺306,都说邵勇的眼光就是好,懂车的人推荐的车就是不错。他们这么一说我脸上就更有光了。”

“还有一点特别令我满意的就是咱们北汽威旺4S店的服务,确实是很周到、贴心。包括中农通他们这主管维修的经理孙师傅还有其他工作人员我们都很熟。其他品牌的车咱也开过修过,但服务态度确实不如威旺。现在我和孙师傅他们都处成了哥们,包括我车子空调加氟,都是他主动提出来说如果感觉制冷不太好就过来做个保养。”

很快,邵勇的车就已经完成了加氟作业,后窗上的胶条也粘贴完毕。“刚加完氟感觉就是不一样,你摸摸,这凉风出得‘嗖嗖的’,这个夏天完全可以在车上避暑了。”当笔者问起他的生活变化时,邵勇非常骄傲地对我们说:“我来北京十多年了,开过的车也不少了,但没有哪个车像北汽威旺306这样让我省心。我去年6月份买的,现在跑了7万多公里了,大问题一次都没有出过,基本就是保养完成我就尽情得开了。现在我把父母和妻儿都接到了北京,老家那边不少的亲戚朋友也都跟了过来,换车以后每个月起码多挣一万左右。感谢北汽威旺306让我的生活和事业更进一步。”

看他开着车离开的身影,仿佛看到他开车通向了更幸福的道路。正是凭借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才有众多像邵勇一样的车主选择了北汽威旺306,使北汽威旺在短短3年间积累了20万忠实用户,也使北汽威旺在4月份成功跻身微车行业总体销量第三名的位置,期待北汽威旺有更好地市场表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苍梧县风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梧州市苍梧工业园区高速路口苍梧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390774009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旺306
威旺306
指导价:3.18-4.68万元
1.0L 1.2L 1.3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18-4.68
微面
1.0L 1.2L 1.3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