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商情>正文

东风标致-4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全新设计引领潮流

2014-05-27 23:06: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在上个月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东风标致携全系高品质车型重装亮相,其中全球首发的新一代东风标致408成为展台上最耀眼的明星,尤以其全新设计的外观夺人眼球。

登顶建筑美学之巅峰

审美首先是一种视觉感受。严谨的结构、精准的线条与明晰的色彩,正如建筑史上的不朽名作,总能传递出别具一格的韵味,引领观者思绪飞扬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正是诞生于对建筑美学的极致追求,充分展现出标致的全新设计理念和品牌产品发展的新趋势。正如黑格尔认为艺术的美应是理性内容和感性形式的完美统一。新一代408实现了美学与性能的绝佳平衡。张弛有度的线条,和谐匀称的比例,赋予它现代、灵动的设计风格。配合精致的细节处理,让品质感油然而生。与现代简约建筑设计“LESS IS MORE”的理念不谋而合,新一代408在满足功能性的基础上作到了最大程度的简洁而不简单。

畅享现代精致之风范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凝聚了标致品牌深厚的设计功力,更融入了丰富的精神内涵。其前脸采用标致全新的设计风格,狮标从前引擎盖移到前格栅处,这种设计源于标致的Onyx概念车。6条平行的镀铬装饰线上扬汇聚,使视线聚焦于“烙印”在双色镀铬格栅正中央的狮标,彰显品牌标识的厚重之感。黑色下进气格栅则平衡了前脸的动感,更显稳重。全新设计的熏黑LED大灯界定了中级轿车豪华感的新标准,尤其是方形灯组加LED灯带的设计,灵动大气,成为新一代408科技造型的点睛之笔,同时也为驾驶安全提供无限可能。

侧面采用独特的平行双腰线设计,一高一低相互调和。高腰线提升力量感,低腰线则稳重大气。配合两条腰线,新一代408还巧妙利用光影形成一条从前车门贯穿至尾部的凹痕,在充满张力的车身流线上突显出肌肉感,这也对汽车市场上整车工艺的制造品质提出了更高挑战。

尾部三条平行线将车尾平均划分为三部分,沉稳且富有层次。同样是标致家族反C形的尾灯设计,在新一代408身上显得更加均衡、大气,也使尾部更加饱满。双尾排和双色轮毂的设计,在提升品质感的同时也昭示出隐藏在内心的澎湃动力。

美究竟应该如何描述和界定?每个人也许都有不同的答案。也正是因为如此,每个人都愿意尝试跟随心声,一往无前地展现更加完美的自己。在这条道路上,有一种沉稳与现代相融的感染力,一种灵动与精致感的共舞,那就是新一代东风标致408。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梧州市弘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梧州市长洲区三龙大道西段18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8622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向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标致408
标致408
指导价:12.97-18.97万元
1.2T 1.6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7-18.97
紧凑型车
1.2T 1.6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