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商情>正文

东风标致-30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标致“301之路”完美收官 五省狂欢

2014-05-27 22:44: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暮春醉五月,举目望去,东风标致“301之路”五省深度体验试驾活动,于5月11日圆满落幕。自3月22日以来,“301之路”走过山东、河北、河南、四川、陕西5省40个城市,所到之处人头攒动,反响热烈,很多城市的活动现场更是呈现出了“人山人海”的热闹景象,301销量不断攀升。截止活动结束,“301之路”线索量增加超20000个,产生订单3000余台。

营销之道 匠心独运

2014年“301之路”五省深度体验试驾,随着活动的不断深入,301不断升温,活动现场呈现出消费者如山似海、人声鼎沸的热闹场面。集专业讲解、实车试驾、精彩演出、互动游戏于一体的活动,形式新颖,着实让每一位亲临现场的消费者都“过了把瘾”。热力四射的歌舞和劲爆的礼品也为周末增添了几分别样的趣味。活动期间,不仅参与者众多,更为产品积攒了良好口碑,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关注301这款“产品”和“服务”双重超值的入门级车。

随着三、四线城市汽车消费市场刚需不断提高,潜力日益凸显,这一新兴市场俨然已成为众多汽车厂商不断开拓的“新大陆”。面对这一形势,奋战在“升蓝”征途上的东风标致调整战略,将深耕区域市场作为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环,301正是东风标致实现销售市场重心转移所布局的一款战略车型。

为助力品牌向新兴阵地发起冲锋,301强势出击,开启以“301之路”为主线的一系列营销活动。成为全力推进“升蓝计划”、加速实现“三年倍增”、区域营销战略顺利实现的助燃剂,为品牌向新兴市场渗透和“升蓝计划”最终胜利夯实基础,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301,了解301,与301携手一起“活出味来”。

产品服务 双重所值

作为东风标致渗透新兴市场的主力军,东风标致301以极具吸引力的8.47-11.67万元出售,期望在紧凑级入门车领域抢夺市场。但是要征战这个市场,仅凭价格已无法建立绝对的优势,301以它的历史传承、自然大气的外形和综合性价比脱颖而出,增强了在该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301外观优雅大气,综合了全球人的审美,更符合东方人的品味;尺寸更优越突出,宽、高、轴距、后备箱容积等数据表现超好,着重实用性;更有许多中高级车才具备的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配置。可以看出,东风标致为301冲击这一细分市场做了充足的功课。相比在这一细分市场征战多年的车型,301前进动力更足,更显“物超所值”。

“物超所值”的不仅仅是301产品本身,“301之路”还为消费者带来了跨越整个用车周期的全方位服务,日供低至10元的“新车欢乐贷”、3年保养“免费”的“3年服务无忧”以及“超值置换”三大优惠政策,为301车主提供了从购车、养车、再次置换车辆等一揽子贴心服务。不仅3年养车“0”成本,还让车子在今后更加保“鲜”。由此可见,东风标致在301的营销推广上已经先行一步,超越了产品本身,提前进入到汽车售后服务市场的布局中,有效保障了消费者的利益。301绝对是一款拥有 A级车价格享受B级车品质和配置的好车,在各个城市的活动现场,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东风标致“301之路”连续八个周末,在不同的城市为广大“新生代”人群呈现了别样的精彩,一路走来硕果累累,为东风标致渗透新兴市场迈出关键一步,赢得了前所未有的加速发展契机。随着301在市场上的全面挺进,东风标致将为积极、乐观、追求生活品质的“新生代”创造不一样的“滋味生活”,带领大家共同感受“活出味来”的非凡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梧州市弘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梧州市长洲区三龙大道西段18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8622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向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标致301
标致301
指导价:8.57-11.97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57-11.97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