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商情>正文

2014年首届色彩西江文化节邀您共度六一

2014-05-26 23:52: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2014年首届色•彩西江文化节”在“六一国际儿童”节隆重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是由梧州市广播电影电视局主办,梧州人民广播电台与广西正创传媒集团联合承办,广西梧州市苍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协办。我们将与您携手共度美好六一。

活动地址:梧州市苍海公园

活动主题:今年端午玩苍海,香车美女风筝展

活动时间:5月31日至6月2日

活动三天,凡在现场订房、购车都有机会获得1000元现金大奖及各种精美礼品。

5月31日全城寻找靓丽女主播决赛将在房车展现场开启,究竟那位靓丽女主播能拿下桂冠获得主办方8888元巨额奖金?等你一起来见证。

6月1日举办梧州首届风筝展,让您与孩子一起牵手未来,放飞梦想。

6月2日更有靓丽女主播与您共度端午节,节日当天将呈现梧州最大粽子,现场近千款各式粽子挑战视觉和味觉。

另外,活动期间主委会还为大家精心安排了梧州好歌曲鉴赏会,同时还邀请了全国攀爬车电视公开赛冠军贾荣江来与极限运动爱好者分享经验。

强大的嘉宾阵容,还有更多您意想不到的惊喜!你还等什么,精彩不容错过!快来参加吧!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