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商情>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梧州全新丰田第十一代卡罗拉抢手预订中

2014-05-25 23:19: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想马上与我见面?想马上接受众人羡慕的眼光?想马上与我一起急速行驶在路上感受魅力驾驭的魔力?不要急,新卡罗拉5月8日就能接受预定啦,这一次,我将全套出击~精美的SONY手表or JBL高档音箱or……?你想要的礼品是什么?还不快点过来看看!~什么?这些还不够?当然,小气不是我新卡罗拉的风格,大家的厚爱卡罗拉永远铭记于心,卡罗拉对您的回报也绝不止礼物,从您预定的那一天起,我们每天都会为您发放50元的答谢金,先订先得,早定多得~另外先预定的准车主将比那些拖拖拉拉等到我上市才购买的人优先提车,因为你们是最先懂我的人,你们爱我,我会更爱你们,怎么样,还不快准备好,行动起来!

想我就早点预定我,我更不想让准车主们等很久, 6月19日我就闪耀登场啦。敬请期待新卡罗拉大气而不张扬的外表,巨大且舒适的空间享受,独立研发的安全装备,F1动力学导流鳍设计,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4000万销量……全新卡罗拉,最安心的享受,最至尊的体验,最安全的保护,最超凡的魅力!我就是卡罗拉,等着你来拿!

为了感谢各大客户对全新卡罗拉的青睐及等待,梧州中裕丰田特别为客户打造“五重感谢”,提供所有客户对我们的诚挚关爱。

1、谢谢等我

在预售期内,为了感谢客户“谢谢等我”,用户自订车日起至6月19日正式上市,每天可获赠50元答谢金,最高可获1500元,早定早赚到!

2、我的搭档

前10名成功购车成为“我的搭档”之后,可获赠价值1500元SONY时尚智能手表或JBL高级便携音箱一份,超值礼品,不容错失!

3、取我代之

在8月31日之前选择“取我代之”置换购车的用户最高可享4000元补贴,进一步参与0首付贷款购车还可获价值1000元的礼上礼,亲,我等不及啦!

4、贷我回家

贷款购车,最高3年年费保养

5、住在我家

6月19日,拉罗拉精品酒店Hotel CORAALL隆重开业!购车即有机会全家入住精品酒店套房!

全新第11代卡罗拉超惊喜预售价10.78万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梧州中裕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梧州市长洲区三龙大道80号(梧州职业学院斜对面)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141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0.78-16.08万元
1.2T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78-16.08
紧凑型车
1.2T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