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梧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最美家庭”幸福瞬间——趣味游戏赛

2014-05-24 09: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生活,平淡也有幸福;亲人,血脉总会相通;爱情,真诚换来长久;朋友,牵挂总在心中。六一儿童节到了!端午佳节到了!2014年6月1日—6月2日“最美家庭游戏趣味赛”上海大众梧州众顺达4s店、东风悦达起亚梧州顺枫达4s店真情奉献,给您一种与众不同的家庭快乐!到店有礼,活动奖品等你拿,当天购车更有巨惠!

报名热线:0774-3892888 0774-3892818

0774-3892308 0774-3891021

报名邮箱:elaneliu1991@126.com;211051204@qq.com

报名网站:凤凰汽车(梧州站)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K系家族的新生代成员,K3S凭借时尚个性的外观和极具魅力的科技配置带来了震撼的感官冲击,不仅集东风悦达起亚K-Art品质和科技实力于一身,更是将企业激情、时尚、科技的新形象再度升华。

K3S采用全新设计的狭长前中网承载起虎啸式家族前脸,在与梯形进气口形成强烈对比的同时,营造出时尚新锐的潮流气息,散发出极致的魅力与诱惑。HID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LED组合尾灯相辅相成,锻造出豪华高端的品质感和高档感,较强的照明亮度也保障了夜间行车的安全。饱满犀利的车尾与17寸动感轮毂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操控方面,K3S所追求的操控更倾向于指向精准、优雅敏捷的灵动感。K3S的传动系统使用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完美匹配,使得变速冲击极小,换挡也平顺自如,进一步提升性能并节约油耗。K3S传递出东风悦达起亚先进的技术优势和出众的造车哲学,不仅拥有媲美豪华车型的换挡拨片功能以激发驾驭热情,更配备定速巡航系统为车主带来操控随心的驾驶感受。

极具魅力的科技配置让K3S达到了中高级别车型水平,树立了同级标杆地位。K3S注重人性化体验,配有前排加热座椅、驾驶席通风座椅、加热方向盘、双区独立空调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舒适性配置,并提供美观实用的感应式饰品型智能钥匙,让车主独享不凡格调。而8英寸导航仪搭载可显示倒车影像的触屏音响系统和TFT-LCD超级仪表盘,不仅提高了可视性,更是将尊贵体验发挥到极致。以尖端科技全副武装的K3S在安全性能和品质工艺方面提供了全面周到的保障。四轮碟刹、6方位安全气囊、ABS+EBD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前后方泊车辅助系统和VD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等多种主被动安全装备,确保了K3S值得信赖的可靠品质。

K3S前卫动感的潮流外观和全面越级的科技配置,吐露着时尚气息,彰显着年轻的印记。标榜“让汽车生活更精彩”的东风悦达起亚,将消费者对美的态度融汇至K3S的各个方面,以突破想象的越级产品力陪伴中国消费者一起享受精致时尚的汽车生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梧州市顺枫达起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梧州市长洲区竹湾路7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186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