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商情>正文

东风标致-2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标致梧州弘标4S店上市优秀文章征集

2014-05-15 23:52:06
来源: 作者:

东风标致梧州弘标4S店即日起,东风标致“同心同行,标新致远”暨东风标致SUV2008上市优秀文章征集活动拉开帷幕。

有东风标致汽车的生活,该有怎样的精彩?您是否体验过和家人一起驾驶着东风标致汽车去垂钓、去踏青、去享受夏日暖阳、去感悟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当您乘坐着东风标致汽车在参加商务会议的路上,您是否感受到她带给您的舒适安逸?

相信每一位东风标致车主都无时无刻体验着拥有爱车的舒适便捷与温馨写意。为报答新老客户对东风标致汽车的厚爱和信任,梧州弘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凤凰汽车网、易车网、汽车之家面向社会举办“同心同行,标新致远”有奖征文活动。

如果您是东风标致汽车的老客户,如果您对东风标致汽车感兴趣,请拿起您手中的笔,写下您对东风标致汽车的喜爱,您既可以将您的购车心得、品牌认识、用车体会、维护保养知识、独家窍门等与大家分享;也可以抒发情感,讲述您和东风标致汽车的缘分;更欢迎您对东风标致汽车品头论足,提出您的意见和建议。写下那些曾经让你心动的,让你难忘的,让你欲言又止,但最终还是想说出来的……。

就让我们在这东风标致升蓝年的时候,一起分享您与东风标致汽车点点滴滴的生活经历,见证您事业的成功与家庭的幸福吧!

1、征文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6月15日止

2、文章体裁不限。主题明确,内容真实,可读性强。

3、实行实名投稿,作者请注明真实姓名,并附本人详细联系方式(地址、移动电话、邮编等)。

4、评审办法及奖项:

参赛作品由梧州传媒资深记者和梧州弘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共同评选获奖作品。本次活动设一、二、三等奖项。一等奖1名(价值1500元精美礼包);二等奖2名(价值800元精美礼包);三等奖3名(价值300元精美礼包)。获奖者的文章将有机会在凤凰汽车网、易车网、汽车之家网上刊登。

来稿请寄:梧州市长洲区三龙大道西段18号,梧州市弘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邮编543002,或发送电子邮件至:fsam88@163.com,来稿请注明″征文″字样。咨询电话:0774-3898832(欧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梧州市弘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梧州市长洲区三龙大道西段18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8622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向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标致2008
标致2008
指导价:9.97-16.37万元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7-16.37
小型SUV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97-16.37
小型SUV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