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梧州>商情>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梧州广本订新飞度享每天50元抢新专享礼

2014-04-28 14: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二毛

小伙伴们,现在怎么上下班?在公交上挤成相片?还是骑着小电驴风吹日晒上班好几年了,这种风里来雨里去的日子你受够了吧,难道你就不想加入有车一族的行列吗?赶紧到梧州广本预定新飞度领取油补贴吧!

活动时间:2014年4月18日-5月30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到梧州广本预定全新飞度享50元/天的燃油补贴,早订早享受!抢定热线:0774-6013888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广汽本田汽车广梧特约销售服务店
400-808-2020 转 3346

(例如李四先生于2014年4月28日下订飞度1.5SE时尚版,活动结束时间为2014年5月30日,累计活动时间为32天,可享受50元/天=1600元补贴。)

全新一代飞度身披七色战衣,活力来袭!充满激情的你如何能错过这款激情无限的靓车呢?

新一代飞度预售价7.38万起。全系1.5L缸内直喷发动机和本田独创CVT无级变速,百公里油耗仅5.3L,真是摩托的油耗,超级跑车的动力,百米加速仅9.39秒。外观和内饰全面革新,更加时尚动感。本田品质,三年十万公里质保和专业服务让您用车无忧。梧州广本4S店正式启动全面预售,现火爆预定中!抢先预订,优先提车!预售价为7.38万起!

即日起到5月30日截止只要预交1000元定金预定新飞度还可享受每天50元的燃油补贴,让你彻底告别挤公交的痛苦,就让他们去挤公交,我们开车车上下班吧!

专业与世界同步 选择广汽本田省心 安心 悦心。

更多精彩内容详询梧州广本4S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是否有现车:无现车
经销商名称:广汽本田汽车广梧特约销售服务店
经销商地址:梧州市三龙大道83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3346

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飞度
飞度
指导价:7.38-11.2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38-11.2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